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列王的纷争》美术大升级!全新海战地图即将上线!

2019-07-23 16:23: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深邃成熟的游戏标画风

  列王的纷争(Clash of Kings)制作已经五年了,现在我们面对的美术质量的提升已经不仅仅只是,需要先进的技术支持。更代表了需要承担的风险与责任。伴随着美术质量的提升接下来很可能会出现,新老版本的承接问题,后续是否会出现未知的bug,安装包体量扩大等等问题。但如果只是因为害怕承担责任,我们就放弃为了,玩家提供全新的视觉体验吗?

  不!绝不!我们坚定了决心,先后出了多版美术画面的优化方案,和程序策划紧密配合,一版一版耐心修改,最终实现美术效果大幅改进,接下来我们还会再接再厉持续不断的提升美术效果。

  游戏角色部分,我们采纳了把领主和英雄的半身像进行了重新绘制,除了更加美观之外还加入了肢体和表情动画看起来更生动自然。野外怪物和boss我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对模型材质全部进行重新制作,动作也从以前呆板的一个方向的动画变成随机四个方向走动看起来更加真实自然

  女性领主(旧版)

游民星空

  女性领主(新版)

游民星空

  男性领主(旧版)

游民星空

  男性领主(新版)

游民星空

  列王的纷争(Clash of Kings)本次美术调整和优化,耗时数月游戏从场景状况到人物外型,都经过画师们的精心筹划,,仔细打磨最终才将这一件“艺术品”展现给广大玩家。希望本次五周年庆典各位玩家,可以在一个全新的高质量画面的COK世界里玩得开心。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