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探索《伊洛纳》无限可能性 脑洞清奇任务道具大曝光!

2019-07-19 15:03: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神秘广袤的《伊洛纳》里探索,开局的11个种族和11类职业的自由搭配,就让强迫症萌新们挑花了眼。

  在游戏里,除了能体验到充满未知的趣味冒险,地面生活也隐藏着许多意向不到的隐藏任务和彩蛋,或是知道是福是祸的井水许愿,或是与NPC搞笑对赌,或是水边钓鱼钓到奇奇怪怪的小物件,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伊洛纳》里那些脑洞大开的任务和道具吧~

大风越吹我心越浪,卡普尔港学跑商

  在伊洛纳里北提里斯最优秀的港口——卡普尔港,战士工会坐落于此。由于以太风的原因许多外乡人来到了这里,与当地的居民产生了不少摩擦,支线过后伤兵来到了这里,人口流动大,有点混乱。

游民星空
卡普尔港

  与战士工会守卫对话,接受进入战士工会的任务,完成即可进入战士工会,工会日常任务也是在守卫这接的噢~

  当你击败外乡人“甘特”之后,有几率掉落黑星血刃-01流血伤害,十分强力呀!

游民星空
击败外乡人“甘特

  如果你够闲够皮,去打打食品店店主,她死亡后有几率掉落水灵刀烹饪神器。

游民星空
击败食品店店主

  此外,你还需要给船长送威士忌,不过,如果自己偷喝,可能会喝醉呀。

游民星空
给船长送威士忌

  找到交易行的行长,你就可以学习跑商技能。

游民星空
学习跑商

  可以向商会领袖、格斗粉、长老、还有最外面的异乡人寻求帮助,可以完成为水手筹集资金任务。

游民星空
为水手筹集资金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