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道问情》明星学院:男玩家收集所有翅膀 只为向海媚老师表白

2019-07-19 14:40: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君海游戏推出的3D仙侠手游《天道问情》在首发1服开启了“仲夏毕业季,明星送你C位出道”的首发庆典。在这个庆典中,由焦恩俊(小李飞刀焦恩俊)、周海媚(倚天屠龙记周芷若)、释小龙(少年包青天展昭)三位明星开创的修仙学院人满为患。玩家们在体验《天道问情》游戏乐趣的同时,还与明星导师发生了许多“风花雪月”的故事。

游民星空

  在《天道问情》的庆典讨论区,有玩家爆料了自己所在的“周海媚学院”竟有男生为了博得周海媚老师的欢心,疯狂收集了游戏中所有翅膀,只为向还没老师表白。在学院的交流群中,海媚老师曾透露她喜欢玩仙侠游戏,是被游戏中华丽的翅膀所吸引,自己也花很多时间去收集了许多闪耀翅膀。

游民星空

  翅膀碎片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而最经济实惠的办法当然是通过翅膀材料副本收集起来。翅膀材料副本不仅有翅膀碎片掉落,还是《天道问情》游戏中翅膀升级进阶道具的最主要产地。所以,每天多次翅膀材料副本是周海媚老师最不能错过的玩法。

游民星空

  事实上,在《天道问情》游戏里,获得稀有翅膀碎片更高效的路径是抢BOSS。各类BOSS都有机会掉落翅膀碎片,BOSS级别越高,掉落的碎片越稀有。收集了20多张大翅膀的男生,一半以上的翅膀碎片来自于BOSS。然鹅,抢BOSS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需要冒险去“虎口夺食”,更需要讲究时机和策略。

游民星空

  目前的天道问情首发版本中已经开放了多款翅膀。加上十多款国风时装,各类法宝,宠物,坐骑等,每个玩家均可在游戏中DIY数以百计的个性化造型。这么强大的外观设定,恐怕只有楚留香,天涯明月刀,剑网三等经典仙侠作品才能匹敌了吧?

游民星空

  治愈国风仙侠手游《天道问情》已经正式上线,首发版推出的“仲夏毕业季,明星送你C位出道”庆典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玩家们在与明星一同体验游戏,携手与天涯之际,仗剑与江湖之中,留下了多少难忘的故事?我们下周继续分享。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