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自由幻想》手游145级全新副本 通关技巧抢先看

2019-07-19 10:4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由幻想手游》7月周年庆典新版本上线,145级等级上限也开放了,幻想家们即将陆续升到新的等级,小编也给大家带来了145级新副本【蜃龙谷】最新的通关快报,幻想家们可以参考提前做好准备,大战蜃龙谷!

游民星空

  145级副本共有7个刷怪点,其中有4个大BOSS刷怪点,就是一般打完boss会爆紫装和橙装的地方。

游民星空
▲蜃龙谷副本怪物分布路线图▲

游民星空

  关于红色和绿色两条路线的区别,幻想家们可以参考文末的说明~

  在打boss的时候,除了需要小心boss的攻击,还需要注意地图上的冰冻陷阱,虽然看起来很好躲,但在躲避boss的攻击的时候,很容易就误踩到冰冻陷阱了,被冰冻的几秒很容易被boss的伤害技能击杀。比较好的是冰冻后会有10秒的免疫buff,10秒内不会再被冰冻,在打第二只boss冰牙狼的时候利用好会有奇效!

游民星空

阵容搭配

  145级后组了一个小队伍,平均战力大概在200w左右,根据第一次通关蜃龙谷时的感受,建议2个药师+3个输出组队打本,当然能带上大佬是最好的。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