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9ChinaJoy《梦想世界3D》首个Cosplay角色风铃儿亮相

2019-07-18 14:18: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想世界3D》二周年庆全新内容“九霄盛典”今日上线。飞云之上,遨游九霄,全新地图凌霄殿震撼上线。噬星魔龙霸气登场,武极天下全服对决,还有周年时装张扬个性!2019 ChinaJoy 《梦想世界3D》首个Cosplay角色风铃儿惊艳来袭。

风铃儿 梦想大陆真女侠

  花容月貌令千金,英姿飒沓江湖行。风铃儿出身名门,灵气十足,一心想做那万人景仰的江湖“大侠”。风铃儿可以选择侠客、猎人、道士三种职业,可输出、可控制、可单体爆发、可团队增益,是梦想大陆上的潜力女侠。

游民星空
风铃儿

“玩趣新生” 首个Cosplay角色惊艳出场

  本次“玩趣新生”多益网络2019ChinaJoy盛典将于8月2日-8月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BTOC展馆N2-02展区开启。梦想世界3D也为ChinaJoy带来了首个角色Coser——风铃儿,相信关注二周年庆生会的少侠们也已经注意到了惊艳的风铃儿Coser,那么这次ChinaJoy的风铃儿Coser是哪位小姐姐呢?

游民星空
二周年庆生会Coser

游民星空
“玩趣新生”主画面

美少女Coser信息大揭秘

  本次亮相的cos风铃儿,由上海本地Coser仙女兔子扮演,充满灵气的五官而带有一些仙味儿,和印象中风铃儿的感觉十分相似,期待这次ChinaJoy Coser的表现吧!

游民星空
仙女兔子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