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实机演示 脑洞建造、“真实”养猪

2019-07-17 15:34:1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已经开启了封闭测试,油管频道SethBling公布了一段实机演示,向我们展示了游戏的探索、手机、建造等基础玩法。

《我的世界:地球》实机演示: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想要充分体验探索世界的乐趣,玩家需要找到非常空旷的场地,然后通过手机以第一人称视角观赏自己的作品,同时还能邀请好友共同建造。类似于《宝可梦GO》,玩家在探索世界时可以获得的各种建材、道具、宠物等等,然后用这些来搭建场景。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AR版《我的世界》实机演示 脑洞建造、“真实”养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71226243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