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AG超玩会淡出顶级舞台的第400天

2019-07-17 09:53: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6年,AG超玩会横空出世

  让我们把目光聚焦至2016年,一款名为《王者荣耀》的游戏刚刚发行一年左右,也没有正经的职业联赛,当时各种城市赛风靡全国。ag超玩会的前身战队——超玩会龙珠便是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孕育而生。

游民星空

  “超玩会龙珠”成立于2016年3月,由零度带队,进入了王者荣耀玩家们的视野。由于当时kpl联盟尚未成立,王者荣耀冠军杯便成了当时王者荣耀赛事的最高项目,当时超玩会龙珠与Estar在业内看来夺冠呼声最高,于是这对双子星便在冠军杯总决赛上相遇,结果,超玩会龙珠被Estar击败拿到了王者荣耀赛事最高项目的首个亚军。当时的超玩会龙珠创始人是输出和零度,后来老帅加入了超玩会龙珠,并引进了梦泪。由于老帅和梦泪的加入,输出和零度失去了原有的首发位置,初代超玩会五虎便在此时确立。

当时主力阵容:超玩会早年五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KPL预选赛作为王者荣耀中的顶级赛事,一直是衡量一个战队实力的标杆。AG超玩会秋季赛横空出世,一路屠杀四方,直到进入KPL决赛时,只输掉了一场比赛!最终在决赛时对阵AS仙阁,以2:3的微弱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AG超玩会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收获了大量的人气,开始在各种比赛中崭露头角。

2017年,AG超玩会杨帆启航

游民星空

  转眼间到了2017,在2017年4月16日,AG超玩会对阵JC战队的第二局比赛。AG超玩会.兰息获得了自己在KPL职业生涯的第500个助攻,这也是KPL历史上首个达到500助攻的选手。在春季赛中,AG超玩会以积分第3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中打败AS仙阁战队和WF战队,进入春季赛总决赛。可惜在总决赛中以0:4的比分不敌QGHappy战队,获得了春季赛的亚军。

  AG超玩会的变化要从2017年秋季赛开始。当时的秋季赛,AG超玩会有转会的兔子屿秋,有新人小小飞,选手多,阵容多变,选手的实力也不差。但是正因为可选择的多,阵容轮换也多,可能磨合度就出了问题。在季后赛时被RNGM打败,离开了赛场。

2018年,AG的重大变革

  AG在08年的动荡还是得从第三届KPL说起。AG超玩会在那时开始走下坡路,最终没能挺近八强,作为队伍核心指挥官的老帅,在比赛后离开了AG超玩会,转会到了GK战队。

  做为联盟顶级中单的老帅,加盟GK后却当起了边路选手,虽然GK在前期取得了4连胜,但是后面的战绩也是不太不理想。要不是西部赛区整体成绩不理想,恐怕GK也要进入保级赛。

  由于亚运会的原因,多名KPL战队的主力选手的转会期得到了适当的延长,而在延长期的最后一天,一则重磅消息吸引了所有玩家的目光,那就是创造了上赛季转会纪录的GK战队的老帅,再次选择转会,这一次他再次来到了一支KPL的新军当中,RW战队。

游民星空

  在2018KPL春季赛上,缺少了老帅的AG战队,成绩并不太理想。粉丝呼唤老选手的回归,于是俱乐部让流苏、兰息回归赛场,虽然他们想要力挽狂澜,也打出了高光时刻,但是没能及时止住将倾的大厦。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