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预告 方块建筑来到你身边

2019-07-12 22:21:57 来源:YouTube 作者:Minecraft 编辑:鱼谙

  Mojang公布了一段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的玩法预告片,并且宣布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开启封闭测试,封闭测试只在IOS端进行,但是最后也会登陆Android,你可以通过在游戏官网申请内测资格。

视频欣赏:

  在公布的视频中展示了游戏的一些基础玩法,你拥有一个更换各种皮肤的虚拟形象,在Minecraft的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并且进行建造,并且放大到显示世界中。

视频画面: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预告 方块建筑来到你身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22019451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