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球爆款!苹果诚意推荐 《逗斗火柴人》今日海外iOS首发!

2019-07-12 17:02: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水星工作室全新打造的正版爆笑友尽竞技手游《逗斗火柴人》,将分别于7月12日、7月15日在iOS、安卓海外平台正式发行!这款移动端的游戏继承了PC原版《Stick Fight: The Game》一贯的优异表现,因此《逗斗火柴人》在发布首日即获得iOS榜单推荐。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爆笑互撕,欢乐开斗!

  《逗斗火柴人》是火爆全球的《Stick Fight:The Game》唯一正版授权手游,来自瑞典著名独立游戏工作室Landfall。《Stick Fight:The Game》曾登上Steam销量前5,玩家好评率达90%。

  《逗斗火柴人》把真实物理反馈作为玩家操作的基础,拥有极其灵活魔性的走位、跳跃以及出拳效果。因此,自测试期来《逗斗火柴人》便被玩家冠以“输出全靠吼,友情全靠撕”的头衔,其创新的武器、充满竞技性的对战体验也让这款游戏斩获了颇多好评。

游民星空

  在惊心动魄的多人混战里,站到最后的火柴人,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和朋友,甚至来自世界各地的陌生人一起进行欢乐竞技,释放自我!

有毒武器,花样地图!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使用接近50种免费且随机的武器,因此在比赛中,玩家需要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躲避对手的攻击。除此之外,各位操控火柴人的玩家还需要警惕自己手中的武器——在《逗斗火柴人》的世界里,武器使用不当也会对自己造成伤害。尽可能让自己活到最后,直到消灭你的对手!

游民星空

  每一局游戏,玩家都无法预测将会获得什么道具、遇到什么地形障碍。这种意想不到的设定不仅丰富了游戏的画面感,还大大增加了游戏胜负的不确定性。让这一切变得意想不到,正是《逗斗火柴人》的魅力!

  这次海外发行的版本中,《逗斗火柴人》还对地图编辑器进行了优化,使得玩家的操作更加便捷。编辑器内将容纳更多丰富的自定义元素,无论是沙漠还是森林,激光发射器还是熔岩柱,都可根据玩家的意志来决定是否将它们加入到自定义地图关卡中,这将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多样性与可玩性!

游民星空

  配合地图编辑器,《逗斗火柴人》还新设创意工坊。创意工坊是一个提供给玩家上传其所编辑的自定义地图的交流社区,来自全球的玩家们都能在这里分享自己的地图作品。创意工坊的推出,拉近了陌生好友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强化了《逗斗火柴人》的社交属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