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多图精彩瞬间 bilibili游戏CCG之旅圆满收官

2019-07-11 15:12: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的手速挑战赛以及同人乐队的精彩演出,引得玩家纷纷驻足,当挑战的激情和少女感十足的搭建主题碰撞,可以说是一种比较独特的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满满的周边福利

  来到CCG现场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这里你不仅可以近距离体验各展台游戏的风情,还可以带走满满福利!不过关于福利咱就不多介绍啦,各个游戏的精美周边礼品,除了参与咱们的活动之外,可买不到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啦,本次的CCG之旅就介绍到这里,掐指一算,bilibili游戏下半年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内容,让我们锁定bilibili游戏的官方B动态,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吧!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