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域口袋版》军团燃热血 见证真兄弟!

2019-07-10 14:58: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从古至今,征伐沙场、杀敌建功一直是热血男儿的终极追求,如今《魔域口袋版》军团荣耀争霸赛正火热进行,每位军团弟兄贡献力量,引发热血群斗狂潮!而这也是今《魔域口袋版》最为玩家称道的魅力之一——特色军团玩法,助你找回现实少有的肝胆义气,重拾青春热血记忆。想知道游戏世界中何谓重情重义?朝这儿看,你的兄弟在《魔域口袋版》军团里等你!

加入军团 热血起航

  一个人玩游戏且不说是否会感到孤独,难免有诸多不便:下副本要辛苦组队、遭遇抢怪忍气吞声、恶意PK没人帮忙……但只要加入军团,在热情的兄弟们面前,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正所谓“兄弟弹指一挥间,百人同屏争头名”,在《魔域口袋版》中,军团是玩家结识、共同奋斗的最好途径。不仅让每一个玩家找到最强烈的兄弟并肩的情感,还可配合军团头衔获得战斗力提升等直接收益!紧张刺激的军团战,与兄弟并肩杀敌建功,点燃军团之魂;挑战自我的九星副本,让兄弟助你一臂之力,热血即刻起航!

游民星空

军团荣耀 战无止境

  加入军团除了带来便利,更重要的福利还在于为你开启了军团独有的热血玩法:真人实时PK一直以来都是《魔域口袋版》的核心玩法,而军团专属的夺城战、荣誉争霸赛等玩法则是将单打独斗的PK体验放大为百人成团的刺激拼杀,在各式的军团活动中,和兄弟们一起攻城拔寨、征服对手,收获豪华战利品!这种与兄弟互相信任的感动、并肩御敌的默契、还有征战天下的共同目标,如同游戏中的生死知己,得兄弟如此,怎一个爽字了得!

游民星空

  如果你渴望在游戏中重寻年少激情、重燃兄弟热血,那来《魔域口袋版》加入军团就是你最好选择!现在还有军团荣耀争霸战火爆进行中,速速加入,与军团兄弟们一起参与副本竞速,角逐“王者之师”头衔及丰厚战利,让你与兄弟们的军团扬名立万!

  有兄弟、有热血,才是真游戏!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口袋魔域”也可下载游戏。无数志同道合的好兄弟,正等着与你携手,书写军团奇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