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域口袋版》军团同心来竞速逐鹿献力得壕礼!

2019-07-05 15:01: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魔域口袋版》“嗨战一夏”活动本周火热开启,众军团吹响集结号角,炎炎夏日挺进试炼殿堂,分秒必争迸发无限激情!而对于身为军团成员的你来说,除了在军团荣耀争霸赛中参与副本竞速一展风采,也别忘了累积逐鹿值,为军团获取挑战殿堂的入场券!

群雄逐鹿 军团争霸

  军团争霸捍荣耀,兄弟逐鹿铸功勋。即日起至7月24日,“军团荣耀争霸战”将释放所有军团成员心中的决胜激情,以共30阶的殿堂竞速较量为试金石,看究竟哪只军团有资格问鼎“王者之师”!而在此之前,众军团成员还有一项必不可少的任务,那就是获取逐鹿值,作为前往殿堂挑战BOSS的入场券。

  军团长凭借军团名下的逐鹿值可开启军团荣耀争霸赛的殿堂挑战,每位军团成员则可通过完成军团任务、挑战军团副本、击杀鹿角兽等形式积攒不等的逐鹿值。而每日10:00-23:00期间更有“魔怪入侵”活动开启,荡平肆虐魔怪,收获虚空宝箱,让你的逐鹿值更添一筹;倘若你能给予魔怪最后一击,更有高达1000点逐鹿值奖励,证明勇者实力!

  如果你尚未加入军团,也可从系列任务中获得荣耀奖章奖励。但在兄弟为重、热血永存的《魔域口袋版》里,不妨试着告别独狼生涯,感受兄弟并肩、军团逐鹿的畅快刺激吧!

游民星空

王者之师奖励丰厚

  要论逐鹿值的作用,可不仅仅是开启殿堂挑战这么简单,它还是衡量你在军团中贡献多少的标准。当军团斩获“王者之师”头衔,众人论功封赏,唯有逐鹿值不少于5000,方能配得上那丰厚奖励:在单版本中获得王者之师的军团成员,可获得王者之师头衔、神秘商店券、18888军团功勋等犒赏,享受全服膜拜、万人敬仰;而如果你的军团获得了全版本的“王者之师”称号,更有XO自选箱兑换券、神影兽O型蛋、军团荣耀福运箱等豪华嘉奖,助力你登上实力之巅!

游民星空

  亚特大陆军团逐鹿,累积功勋赚取壕礼!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速速加入军团荣耀争霸战,化身军团之中的瞩目焦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