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宝守护 《梦幻西游》手游暑期活动开启遗迹探险

2019-07-04 16:52: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进入暑假,何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遗迹探险之旅?《梦幻西游》手游暑期活动遗迹探险,现在已经在全服正式上线。从即日起至8月27日,每一个玩家都能够深入遗迹之中,体验三大活动,在赢取丰厚奖励的同时,触碰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

游民星空

探险之旅,上古宝物静待有缘之人

  神秘的遗迹,蕴藏着无数珍贵宝藏,也潜伏着不问世事的珍禽异兽。现在,玩家可以通过登录游戏或积累活跃度,获得以及入场券,使用遗迹入场券,即可深入长安周边的大型遗迹群,探索遗迹内的场景。

  在活动期间,《梦幻西游》手游将每周开放一个新的遗迹主题,其中包含三大场景,每个场景中都设置了5个关卡。玩家将在不同的关卡中触发事件,捕获灵兽,挑战BOSS。随着探索进度的不断提升,玩家也将获得遗迹中独一无二的宝藏。若是想要亲身感受这些宝藏的魅力所在,玩家也可以前往陕西历史博物馆,在线下与这些国宝来一次亲密接触哦!

游民星空

探险者对决:召集灵兽组建最强战队

  在探访遗迹的时候,玩家可以捕捉各种灵兽,然后将五只灵兽组建成专属战队,开启探险者对决!在活动期间的每周周六和周日的12:00~14:00,17:00~19:00,玩家可以带着自己的灵兽战队,挑战其他战队。每次玩家将有三次挑战机会。每失败一次,则将扣除一次挑战机会。玩家获胜次数越多,所能获得的宝箱等级越高,最多可以开启的12胜利宝箱!

  而在每周一~每周五,系统则将开放探险者切磋活动,玩家可以借此调整阵容,让自己在周末的赛事中获得更好成绩哦!

游民星空

探险狂欢:探险之灵助君畅享假日

  进入暑假,很多朋友也许已经给自己安排了诸多假日活动计划。如何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保证自己不错过游戏中的各种精彩呢?在活动期间,玩家每日活跃度达到60、100时,将能额外获得特殊道具探险之灵。它能帮助玩家找回错过的日常任务经验,让玩家可以安享假期。而持有多余探险之灵的玩家,也可以将其赠送给自己好友哦!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暑期活动现在已经正式开启。现在,玩家就能深入遗迹,探访灵兽,了解隐藏其中的珍贵国宝的故事,去触碰其中所蕴含的诸多中华传统文化精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