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光荣特库摩宣布《三国志3》将登陆手机 7月下旬发售、约122元

2019-07-03 15:36:48 来源:游戏基地 作者:sanchan 编辑:小熊桑

  近日光荣特库摩宣布,将把旗下历史模拟策略游戏《三国志3》移植到iOS/Android等手机平台,今年7月下旬正式发售,定价19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2元)。

游民星空

  《三国志3》为官方于1992年在PC平台上推出的人气历史战略游戏《三国志》系列第三代,由于推出后大受玩家们好评,因此也曾以《三国志2》的名义重新移植到N3DS主机上再度推出;至于这次的手机版,则是以N3DS版内容为基准,并将部分功能移除的手机移植版。

游民星空

  在手机版中,玩家们除了可以如之前一样透过每个回合来进行各种战争与内政的指令操作,借此推进故事发展之外,还加入可以选择系列历代武将脸部插图使用的「武将编辑」功能,并收录多达六个之多的新剧情、100个以上的新武将等追加要素,加上自动记录存档与SNS社群分享等要素,让玩家们在手机上也能尽情回味体验这款人气历史模拟游戏的丰富魅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三国霸业传奇。

游民星空

  另外,随着本作即将于7月下旬推出,目前官官方也正在官网展开游戏事前登录活动,并将视预约玩家人数,提供玩家们不同的优惠价格奖励,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上官网确认看看。

.预约注册100人达成:优惠价1,600日元(约84折)
.预约注册500人达成:优惠价1,400日元(约74折)
.预约注册1,000人达成:优惠价1,200日元(约63折)
.预约注册5,000人达成:优惠价960日元(约5折半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光荣宣布《三国志3》将登陆手机 7月发售、约122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31456344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