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雕侠侣2》手游7月5日测试:我们的回合到了

2019-07-01 14:17: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全3D回合制战斗,多种武艺自由搭配

  《神雕侠侣2》手游唤醒回合制玩法,六大门派六大主角自由搭配,用专属武艺克敌制胜,享回合智斗的快感。

游民星空
多种打法变化无穷

  学习失传已久的绝学,自由搭配出独一无二的打法,用奶妈也能一顿暴力输出把对方打得目瞪口呆。

游民星空
招式无穷随心搭配

原著侠客共闯江湖,逆天改命续写原著

  杨过、小龙女等人气角色化身侠客助战,带着他们一同闯江湖,感受当年“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的情怀。

游民星空
杨龙CP再续当年感动

  你甚至还能在游戏里重写小说剧情,改变原著人物命运:小龙女不再失贞?神雕侠不必断臂?弥补故事中的残缺美,谱写你自己的江湖传说。

游民星空
改写剧情,谱写你想要的结局

  国民IP侠侣真爱手游《神雕侠侣2》7月5日上午10点整正式开启终极内测(付费删档)。再续神雕情缘,我们在江湖等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