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俄罗斯方块大逃杀》将登陆手机 支持100人竞技

2019-06-29 08:04: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手游开发商N3TWORK与俄罗斯方块公司合作,推出一款《俄罗斯方块大逃杀(Tetris Royale)》手游,将支持100名玩家竞技,玩法与NS上的《俄罗斯方块99》一样。

游民星空

  除了100人竞技模式,《俄罗斯方块大逃杀》还将有其他模式,比如单人马拉松模式和每日挑战模式,玩家可以从中获得各种奖励和提升。这款游戏目前正在开发中,将于2019年在安卓和iOS上进行测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俄罗斯方块大逃杀》将登陆手机 支持100人竞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2317211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