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二战纪》宝石觉醒:闪耀的力量之石

2019-06-27 12:11: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亚洲人气RPG手游,《十二战纪》当中海量的英雄给了骑士们无限的遐想空间,在关于《十二战纪》的所有新闻当中,最受到大家关注的莫过于「觉醒情报」。可以说每个人心里都有着自己期待看到觉醒模样的那位英雄存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便是最新的「觉醒情报」,不过,它的觉醒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宝石觉醒!闪耀的力量之石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一次觉醒的并不是英雄,而是宝石。宝石在《十二战纪》当中的作用不可谓不大,他在一定程度上使英雄的进攻和防守更加强力。

  本次宝石觉醒能够提升原有的6☆宝石,使宝石的主要属性以及附加属性都能得到大幅飞跃。

游民星空

  要注意的是,与装备觉醒的操作类似,必须先将6☆宝石强化至+5才能激活觉醒按键,同样,宝石觉醒也分为觉醒进化与觉醒升阶。

游民星空

  觉醒进化需要两个+5强化的6☆宝石材料与货币,进化后宝石属性不变,能力值上升。而觉醒升阶则不同,升阶后的宝石种类与属性将会随机变更。如果你自信有欧洲血统不妨试试觉醒升阶!

游民星空

  当宝石栏位全部穿戴+5强化觉醒宝石的时候,你的英雄将拥有额外的附加能力以及宝石特效!简直不要太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