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漫威:超级争霸战》蜘蛛侠英雄远征版本抢先曝光

2019-06-26 12:30: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漫威:超级争霸战》作为漫威公司正版授权的格斗手游将紧随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的上映于6月27日推出全新的24.0版本。

游民星空

蜘蛛侠英雄远征来袭:开启蜘蛛侠多元宇宙副本

  在此次的版本更新中,蜘蛛宇宙的英雄突然无端进攻战场,造成了严重损失,通过死侍的“帮助”,召唤者将携手蜘蛛侠与神秘法师,一起联手前往全新活动副本【虚幻梦境】调查本次神秘事件的真相,并一起揪出隐藏在幕后的黑手。

  想要体验与电影同步的剧情,不妨来试试【蜘蛛侠:班级旅行】副本。 在这里,蜘蛛侠将陪你一起重温刺激的欧洲之旅。

新英雄上线:蜘蛛侠(潜行战衣)、神秘客

  《漫威:超级争霸战》将在新版同步推出新英雄“蜘蛛侠(潜行战衣)”与“神秘客”,想知道他们战力究竟如何,就赶紧来《漫威:超级争霸战》一探究竟吧!

游民星空

暑期限时大促销,体力药剂天天免费领

  暑假即将到来,为了让各位召唤者可以更好的体验游戏,新版本还将为召唤者们带来了诸多福利,【召唤者感恩登录日历】与【夏季登录日历】将同步上线,以此来庆祝召唤者们对争霸战的贡献,只需每日坚持登陆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此外,游戏还在新版本中完善了修复了一些错误。

  歼灭者:调整遏制图标的样式,避免其与能量封锁图标过于相像。

  宇宙冠军:修复了狂怒效果到期时破甲效力未被消除的问题。

  黑曜霸王:现在可以正确格挡冲击波的首次中等攻击。

  多米诺:修复了当某些特定对手触发技能失败时,暴击失败未能触发的问题。

  铡刀女侠:现在会基于灵魂数正确进行治疗。

  尼克·弗瑞:修复了当非增益类再生到期时,尼克·弗瑞的流血效果会超出100%效力的问题。

  红色欧米伽:修复了刺穿的护甲增益节点会将错误数值的伤害反射回红色欧米伽的问题。

  虚无:修复了如果对手可以摆脱减益的情况下,可怕的存在减益有时候都不会施加的问题。

  消除了刁难增益节点描述中的“不可阻挡”,以匹配游戏内容效果。

  《漫威:超级争霸战》是一款由漫威公司正版授权的手机格斗游戏,前所未有的史诗剧情,史上最全的漫威英雄阵容,在这里你可以用喜欢的超级英雄与超级反派自由组建战队,开启属于你的终极漫威冠军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