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若水河之战打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公测版本明日开启

2019-06-26 10:20: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明日(6月27日),由正版IP授权改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将开启全平台公测!

  新职业“冰河”,爆发、控制样样精通,单挑团战掌控全场;新赛事“若水河之战”,双人组队对抗全服,特殊BUFF加成大秀恩爱;新战役“门派争霸”,全服全区门派集结厮杀,最强门派战一触即发。不仅如此,“伙伴”系统、“坐骑”系统全面升级,更有公测福利全面来袭。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新版上线

新职业“冰河”清凉上线!爆发控制样样精通

  作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公测版本的一大惊喜,第六职业“冰河”的帅气亮相可谓在这个盛夏带来了最强凉意。“冰河”职业源于龙族,定位为爆发、控制,所持武器为法杖,擅长掌控冰元素。得益于“冰封千里”技能,冰河职业可以对敌人实现定身,使其无法动弹数秒钟——把握这一控制技能,该职业可以轻松实现二次输出打出高伤害,或者迅速逃离战场保证自身安全。八大冰元素技能大多为爆发技能,是一个让敌人非常头疼的职业。

游民星空
冰河

游民星空
新时装

游民星空
“冰封千里”技能

  除了“冰河”职业之外,游戏还拥有“逍遥”、“天玑”、“魅影”、“七煞”、“弦音”五个职业,六大职业定位不同,恰好构建成一个平衡而完整的职业体系。“逍遥”职业定位为群疗、群伤的奶妈型职业;职业的设计原型是原著中“白浅上神”,持有生活在世外桃源的青丘一族的专属武器“扇子”。

游民星空
逍遥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