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Rush还是运营?《燃烧王座》重现RTS精湛操作

2019-06-25 15:40: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蓝洞最新力作《燃烧王座》掀起了RTS手游的新风潮,首轮测试过半,收获了策略玩家的一致好评。通过还原传统RTS元素,《燃烧王座》将策略性和操作完美融合在六分钟的对局中。今天就让我们看看首测玩家都有哪些精彩瞬间吧!

游民星空

哥布林弓箭手当道 爆兵速攻新手最爱

  人海快攻战术,在所有RTS游戏都屡试不爽,我们想起war3的骷髅海,还有星际的狗海战术。在《燃烧王座》卡牌种类简单的新手期,通过合理的资源分配,能够在前期爆兵完成速攻。速攻单位当然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哥布林,尽管身板脆弱,但高移速高攻速,且仅占用1个人口,前期轻松集结的哥布林大军,成为了建筑物的灾难。

游民星空

英雄刺探战争迷雾 知己知彼乐趣无穷

  为了玩家能够更好的度过新手期,《燃烧王座》在200分以上才会解锁战争迷雾。来到完全体的游戏体验,对局紧张和刺激感陡然而生。由于前期探索技能的CD,高阶玩家都会选择英雄单枪匹马,前往敌方城堡一探究竟,毕竟能在初期掌握敌人动向,就相当于把节奏握在手中。英雄间的遭遇战,带来许多精彩的微操。技能释放时机,佯攻与撤退,都乐趣无穷。

游民星空

高阶科技巅峰对决 胜负更显策略博弈

  权衡资源和科技,是RTS亘古的难题。面对旗鼓相当的对手,前期遭遇战常常不分伯仲。那么如何运营到高阶科技,又如何利用最顶尖的作战单位取得胜利,是战术思维的博弈。《燃烧王座》六个卡槽,展现出完美的兵种克制艺术。面对敌人的高阶单位,可以巧妙的选择克制兵种化解危机。在飞龙骑脸的危难关头,哥布林喷气兵居然产生奇效。

游民星空

另类玩法开辟新思路 TowerRush重现江湖

  本次测试可谓人才辈出,除了精彩绝伦的正面交锋,我们还见识到许多的奇招异术。其中就包括人皇sky的TowerRush,利用兵营的视野扩张,迅速使用防御建筑采取强制进攻,亦攻亦守的绝对压制力,让对面无可奈何被迅速蚕食。

游民星空

  六分钟RTS手游《燃烧王座》正在开启不限号测试,登陆Android、iOS与PC模拟器三大平台,通过指尖的调兵遣将,再次感受RTS的辉煌历史!赶快前往官网下载体验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