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百万赏金赛《赤潮自走棋》首轮赛事今日开始

2019-06-25 11:26: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英雄互娱(HERO)和量子体育(VSPN)共同主办,斗鱼tv独家全程直播,《赤潮自走棋》百万赏金赛于今日开启首轮对决啦!

  奖金池高达150万元哦!来的都是高手,所以无论是你是想参加下一轮分奖金,还是跟这高手学技术,都不应该错过哦。

  斗鱼官方主播间:7119156 (17:00准时开启)

游民星空

看猛人直播,学风骚套路

  本次百万赏金赛分为四个阶段:预选赛、淘汰赛、日决赛和周决赛。

  单、双人日预选赛6月25日-6月28日

  单、双人日淘汰赛6月25日-6月28日

  单、双人日决赛6月25日-6月28日

  单、双人周决赛6月30日

6月29日还有明星表演赛

  简而言之,就是从今天开始,天天都能看到高手对决。每天19:30至22:30都是当天的晋级指挥官参与日决赛的挑战。那可都是些斩杀过上千野兽与刺客的猛人。什么灵能配野兽,灵能配狙,野兽配刺客,刺客配狗,狗配猛禽,各种招式层出不穷,套路骚得自己都怕。不管你怎么想,反正我是觉得要看看的。

游民星空

这周没参加,下周可报名

  另外,这个百万赏金赛为期三个月,以周为活动单位,分四个赛事阶段,奖金池高达150万元!

  就是说每周的赛事是独立的,哪怕你这周没参加,完全可以下周报名,根本不耽误。所以,别以为你只是个看客哦,骚年,咱完全可以当主角的。

  这可是150万奖金哦,150万奖金哦,150万奖金哦,多说几遍,是不是觉得吸引力大了很多?如果你也心动了,那就抽空练练手,周末来报名吧!

  你问我,本周参加了怎么办?

  下周继续来呗!还嫌奖金咬手吗?

  可报名时间:

  6月29日-6月30日、7月6日-7月7日、7月13日-7月14日、

  7月20-7月21日、7月27日-7月28日、8月3日-8月4日、

  8月10日-8月11日、8月17日-8月18日、8月24日-8月25日、

  8月31日-9月1日、9月7日-9月8日、9月14日-9月15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