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群魔乱舞《QQ华夏手游》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2019-06-25 10:11: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QQ华夏手游》全新资料片“群魔乱舞”今日正式上线,在新资料片中,推出了“百锻钢”系统,既能定向消除装备的附加属性,又能在装备合成时让属性100%保留,大大降低玩家装备合成的难度。同时家族活动“群魔乱舞”和进阶组队副本“烛阴坛”的上线,为华夏大陆带来了不一样的战斗新体验,活动奖励也迎来大提升!在新篇章上线后,还有“小妖闯华夏”、“仲夏摇摇乐”和“仲夏活动送福利”等活动上线,海量游戏资源礼包免费放送!

游民星空

百锻钢装备系统 打造极品属性神装

游民星空

  “百锻钢”系统是本次新资料片的重头戏,“百锻钢”分为未激活和已激活两类,使用未激活的“百锻钢”从装备上吸附属性后即可激活。若装备上有多条属性,则随机吸附其中一条属性获得对应类型的“百锻钢”,吸附成功后装备自动销毁,相同类型和数值的“百锻钢”还可以合成更高档次的“百锻钢”。

  “百锻钢”的湮灭功能定向消除装备中与百锻钢对应的属性,使玩家获得属性更纯净的装备。在合成装备的时候,使用对应属性类型的“百锻钢”可庇护属性,提高装备合成后属性保留的概率,最高可100%保留,玩家可同时庇护3条属性。

  “百锻钢”系统的出现,使装备制作和合成的难度大大降低,玩家们可根据自身职业更有针对性地保留属性,打造出最适合自己的神装。

群魔乱舞家族日常 全新BOSS争夺战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家族活动非常丰富,如虞渊试炼副本、天降神石等,如今全新的家族日常活动“群魔乱舞”正式来袭。“群魔乱舞”是以家族为单位参加的BOSS争夺战,击败BOSS后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在争抢BOSS的同时还需与其他家族进行激情战斗,“群魔乱舞”将成为未来家族PVP的战斗玩法。

  每天下午18:30-19:00开启“群魔乱舞”活动,5-10人家族团队组队后进入活动地图魔原,魔原分为下层、中层和顶层,顶层BOSS的掉落奖励最好。活动开启后会刷新特定的BOSS,BOSS的名称、等级、掉落和是否击败的信息可以在首领界面查询,击败BOSS后掉落的物品会进入家族仓库,由家族内部自行分配奖励,每天每个家族最多有2次奖励的机会。

烛阴坛进阶副本上线  副本奖励大升级

游民星空

  在新资料片中,全新进阶剧情副本“烛阴坛”上线,“烛阴坛”副本需要进阶1级之后参加,由2-5人组队进入挑战,每天有2次获得奖励的机会,副本掉落延续了之前的的组队副本产出,以装备、精铁、装备打造图鉴和银两宝箱为主,奖励比起之前的魔化副本,掉落物品的档次更高。

  “烛阴坛”是上古神兽烛龙的栖息之地,当烛龙飞升成神之后,由于烛龙灵力的汇聚变为了妖兽聚集之地,在这里充斥着实力强大的妖兽。在烛阴坛副本中共有四重关卡,由玄鸟、英招和无支祁兄弟三大BOSS镇守,同时还有精英怪雷兽和大量的崩龙、应龙、碧火金睛兽、五尾角狰等小怪。在打法上既可以挂机自动战斗,也可以选择手动操作战斗,副本中会有一些通过玩家操作能够快速通过的关卡设计,因此手动操作能减少通关时间。

仲夏活动送福利 小妖闯华夏摇摇乐

游民星空

  6月25日,同时开启“小妖闯华夏”、“仲夏摇摇乐”和“仲夏活动送福利”三大活动,海量的游戏资源礼包免费放送。活动期间在天圣原等地图上会刷新一批小妖怪,只要击败小妖就可以活动百锻钢和铜钱奖励。

游民星空

  参与仲夏摇摇乐活动,每天登录游戏、活跃度达30、60点和求助好友都能获得摇摇乐机会,就有机会获得绝版赤兔坐骑、赤兔坐骑碎片、九幽之力和乾坤宝图等奖励。仲夏活动送福利要求活跃值达到120点,就可以领取幸运宝箱、五龙丹、归元丹、镇灵尘、铜钱宝箱和百锻钢等福利,奖励连续领取10天。

游民星空

  《QQ华夏手游》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小妖闯华夏”、“仲夏摇摇乐”和“仲夏活动送福利”等活动带来丰厚的福利。家族活动“群魔乱舞”、进阶组队副本“烛阴坛”等你挑战,同时全新“百锻钢”系统将成为装备制作新福音,赶快打造属于自己的极品装备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