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开启航海新纪元 《大航海之路》“航海纪”系统介绍

2019-06-24 14:37: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开启航海新纪元,《大航海之路》全新“航海纪”系统即将来袭,邀所有船长冲击荣耀王冠,创造属于自己的大航海历史!

冲击海上王冠 航海纪即将来袭

  每个“航海纪”将持续45天,船长需要尽可能多地累积航海阅历,解锁更多天赋属性,获得高层级天赋带来的强力效果加成,同时,冲击阅历排行榜冠军,最终成功登顶的船长,还将获得象征最高荣耀的冠军奖杯,并永久被载入大航海的游戏历史!

  活动开启后,船长可通过完成不同难度级别的“航海纪任务目标”,分为“每日航海计划”和“赛季挑战”,可分别获得丰厚的“航海阅历”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累积一定“航海阅历”数值,船长可提升阅历等级,领取对应等级的航海纪图册中的丰厚奖励之外,还可获得对应航海天赋点。

  全新天赋系统将总计分为8个层级,对应层级天赋升满之后,方可解锁更高层级天赋。船长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洗炼部分属性加成,同时,解锁高级天赋,船长还有机会获得额外效果加成,全面的属性效果提升,也将助力船长驰骋大海之上!

游民星空

  同一赛季中,当船长的阅历等级达到满级(即50级)后,仍可继续完成航海任务,此时获得的阅历将按1:1完全转换为航海积分,航海积分可以用于洗炼与解锁天赋属性,还可以兑换珍稀道具。

游民星空

  作为献给海上冒险家的终极奖励,每赛季,每个服务器内阅历获得排名第一的玩家(满级后获得的额外转换为积分的阅历也纳入统计),将获得唯一的限定称号,以及象征最高荣耀的冠军奖杯,同时,赛季结束后阅历排名第一的船长,其名字还将被记录入奖杯的史册,成为大航海之路游戏历史上,最让人崇拜的大航海家!

游民星空

  随着“航海纪”活动的开放,所有船长都将有机会独享海上冒险家的终极荣耀,成为大航海之路历史中最璀璨的主角。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