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Fate/Grand Order》三周年特别企划公布 FES2019即将重磅登场!

2019-06-20 16:51: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每个英灵都会有自己独有的宝具,在空想树附近,有第一异闻带之王——伊凡雷帝的宝具“于吾旅路随行之兽”实景还原,御主们可以在展会现场近距离感受雷帝宝具带来的冲击与震撼。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展览内容,FES2019还为御主们设置了模型陈列馆,《FGO》DUEL桌游体验区。大型卡牌阵样式的灵基保管室、展出多种珍贵展品的Fate博物馆也将在展会上和御主们见面!此外,还有《FGO》庙会区、Fate放映厅、中华体验馆、迦勒底美食街、游戏互动区与自由舞台等着御主前来游玩体验,打造专属庆典氛围!主舞台GrandSTAGE也会在昼场与夜场中为大家呈现丰富的舞台内容。更有日本正版限量周边现场贩售、FES2019限定特典领取等丰富活动!

  夜场活动也同样精彩。人气声优植田佳奈、水岛大宙和悠木碧将莅临现场与各位御主近距离互动。《FGO》第2部开发总监叶良树等豪华嘉宾也会重磅登场。此外,ROUND TABLE feat. Dan、Yuriko Kaida、六花、DracoVirgo feat. 毛蟹、乃蓝和SAYA六组演出嘉宾也将为御主们带来精彩的《FGO》主题曲演出。

游民星空

  FES2019还有很多暂未公开的情报,各位御主可以持续关注官方消息,获取三周年纪念展最新资讯。

多重纪念奖励送不停!

  除了公布三周年纪念展的举办,《FGO》还在6月19日公布了近期会在游戏内外举办的多个纪念活动。

  为了纪念7月12日Fate系列剧场版《命运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在全国上映,四张纪念概念礼装将在游戏内开放获取,在指定时间内进行连续登录即可获得。同时还有5万张免费电影票等着各位御主领取!

游民星空

  为了纪念多部《FGO》漫画的上线,各位御主只要在只要在6月26日AM4:00—6月27日AM3:59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禁断书页*1、圣晶石*1,6月26日—7月10日活动期间通关活动关卡还可获得纪念概念礼装「漫画化计划」!

  6月26日也是bilibili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在6月26日AM4:00—6月27日AM3:59登录《FGO》游戏,即可获得10颗圣晶石作为纪念奖励!这10颗圣晶石是限时登录奖励,各位御主一定要记得在活动时间内登录领取哦!6月26日—6月29日,连续登录还会依次获得1000万QP、英灵结晶・明星之芙芙ALL★3(HP) 10枚、英灵结晶・太阳之芙芙ALL★3(ATK) 10枚、呼符10枚的豪华礼物,各位御主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FGO》三周年特别纪念展精彩内容陆续解禁中,一起开启先人未踏的旅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