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五周年庆来袭 赢取周年限定战车!

2019-06-20 11:58: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三大纪念战车,酷炫改装

  作为五周年狂欢盛典的重头戏,三辆纪念战车的亮相自然备受玩家关注,它们继承了“守卫者”系列坦克黝黑的装甲涂装和科技感十足的传动系统,在战斗力上也有着不俗表现。

游民星空
T-34(五周年)

游民星空
“萤火虫”(五周年)

  三辆战车均采用了克伦威尔坦克的底盘,拥有极强的履带适应力和推重比,机动能力十分抢眼。

游民星空
ELC二型(五周年)

  三辆纪念战车还可以安装稀有附件“核反应堆”,为战车传动系统带来华丽酷炫的视觉特效,来自沙漠深处的黑科技,将带给你不同凡响的个性体验!

游民星空
专属附件“核反应堆”

  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全球上线五周年狂欢庆典火热开启,收集生日蜡烛,升级礼品盒,解锁丰厚奖励!纪念战车迅猛来袭,驾驶它驰骋战场,尽情激战!即刻下载游戏,参与庆典狂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