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全球发行五周年之际 揭开COK“高烧不退”的秘密

2019-06-20 10:18: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登顶41国App Store游戏畅销榜,位列56国Google Play排名前10;开创跨平台全球同服国战等玩法,掀起SLG手游效仿狂潮;上线五年仍持有旺盛的生命力,撕掉手游短命的标签……将这些令人瞩目的成绩组合在一起,便是一款名为《列王的纷争》(Clash of Kings,简称COK)的游戏。

游民星空

  近日,智明星通将启动COK五周年全球嘉年华狂欢节,预计持续1-2个月,同步在中国、美国、日本、中东等重点地区举办。回顾历届规模宏大、福利多多的周年庆典活动,今年的五周年全球嘉年华,越发令人期待。

  为了打探COK五周年活动的更多消息,笔者采访到了智明星通VP、国内知名游戏制作人张羽先生。不过在五周年新内容之前,张羽对于COK所获得成绩的看法与评价,刷新了我对这款游戏的认知。

游民星空

霸榜的背后,是更加闪耀的光环

  “COK的意义在于,它迈出了国内游戏走向全球化的步伐,把国内游戏一下子带动起来,而在此前,国内游戏不清楚如何进行全球化,至于怎样将游戏更好的综合起来,进行本地化处理,实现语言互通,以及海外合作等问题,都处于探索阶段。COK的成功出海,其实就是摸索出一条道路,国内其他游戏厂商走起来会更加顺畅,我认为这是比排行榜成绩更重要的荣耀。”张羽对于国内手游出海,以及COK对世界各民族文化交流的推动作用有自己的思考。

  一方面体现在,COK将中国文化带入世界,让国际友人通过中国的知名英雄,中华传统节日等方面,了解到华夏文明。另一方面,也让中国玩家接触到其他民族的历史文化,进而开拓视野。比如在5月份,游戏就曾推出中东斋月活动,这在玩家中的反响非常不错。除了促进文化交流,COK甚至还打通了国际社交,成为一座全球化的交友平台。

游民星空

  如果不是张羽先生的一番解读,相信很多朋友与我一样,并未注意到在COK长期霸榜的背后,有着更加闪耀的光环。

  众所周知,如今玩家的口味越来越挑剔,COK却能跨越文化差异成为全球爆款,在张羽看来,优秀的游戏性、开放的交互性,以及出色区域化运营功不可没。此外对于COK在本地化方面的亮眼表现,他将其归功于高度专业化的团队。据介绍,智明星通直接选用“当地人”,或是熟悉当地文化的留学生,深入开展本地化工作,使得游戏内容更加贴近用户。

揭开COK“高烧不退”的秘密

  五年时间对于一款手游来说,算是相当长了。然而从上线之初登顶数十国游戏畅销榜,到如今的日活用户过百万,是什么让COK“高烧不退”?

  在张羽看来,“不断的迭代创新,为玩家带来新鲜的游戏体验”,是COK的制胜法宝之一。从最早的全球同服、集结对抗世界BOSS等新颖玩法,到五周年之际推出的全新地图、英雄、皮肤,以及八国混战、海战和嘉年华系列任务等等,COK从未间断为玩家带来新奇有趣的游玩体验。此外针对画面,COK有计划逐步实现游戏画面的大幅度提升。也正是种种创新与不断迭代,这款运营五年的游戏得以永葆青春,展现出勃勃生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