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使命召唤:全球行动》不符预期 动视暴雪与厂商智明星通解约

2019-06-19 16:57:01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YUAN 编辑:白鹿儿

  近日,智明星通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与动视暴雪经友好协商,决定终止双方签订的《SOFTWARE DEVELOPMENT AND CO-PUBLISHING AGREEMENT(软件开发及联合发行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

游民星空

  公告还提及,本次合作协议终止不会影响到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和未来的经营发展规划。

  随后,智明星通母公司中文传媒也发布了《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智明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动视暴雪终止协议的公告》。

游民星空

  公告称,此次中止合作的原因是手游《使命召唤:全球行动》(非腾讯《使命召唤手游》)“自2019年4月在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公测后,游戏的表现一直没能使双方都满意”。所以“近日经智明星通与动视暴雪协商”,双方决定“终止基于《Call of Duty:使命召唤》IP 联合开发游戏的合作协议”。

  根据中文天地出版传媒有限公司2017年3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智明星通与动视暴雪合作的主要内容是联合开发和发行一款《使命召唤》手游。这篇公告中提及,在这款游戏的开发过程中,双方共同负担研发和推广费用,未来平分游戏流水,两家将合作到“游戏全球上线后3年”为止(可自动续期1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COD》手游不符预期 动视暴雪与厂商智明星通解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91715349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