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武3》手游“海洋乐园”6·28震撼登场 《神武4》正在路上

2019-06-19 12:02: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15日,令人期待已久的神武3·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上万名海浪共度了一个美妙的蓝色之夜,汇聚成一片“蓝色海洋”。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在演唱会最后,《神武3》手游暑期全新内容“海洋乐园”正式曝光,定档6月28日上线。除此之外,本次演唱会还曝光了黄子韬与《神武3》合作拍摄的暑期全新TVC以及“黄子韬的夏日奇遇”系列片,更有《神武4》即将发布的重磅消息,将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亮相黄子韬演唱会

《神武3》手游“海洋乐园”曝光,定档6·28

  演唱会上,最重要曝光的曝光当属《神武3》手游的暑期内容“海洋乐园”。在“海洋乐园”暑期内容中,有海洋房屋、海洋时装、新头像秀、国风新宠物等一系列新玩法。6月28日开始,让你在夏日炎炎的暑期感觉海洋一般的清爽。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海洋时装

黄子韬暑期全新TVC,夏日奇遇等你相遇

  黄子韬与《神武3》合作拍摄的暑期全新TVC以及“黄子韬的夏日奇遇”系列片也将和《神武3》手游的“海洋乐园”版本同步在6月28日上线,快和黄子韬一起,领略精彩的中华传统文化。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首席弟子黄子韬暑期全新TVC

回合电竞巅峰对决,8月4日决战China Joy

  在演唱会上,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还向大家曝光了《神武3》手游的回合电竞赛事,8月4日在China Joy上,《神武3》手游将举行CJ争霸赛总决赛,决出《神武3》手游的王者之师。

游民星空
《神武3》手游CJ争霸赛

《神武4》正在路上,新的神武时代即将来临

  最后,首席弟子黄子韬还爆出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神武4》"正在路上"!在未来的游戏历程中,神武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精彩内容。

游民星空
《神武4》在路上

  《神武3》“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已精彩落幕,2019《神武3》和首席弟子黄子韬的征途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快乐同行,一路向前!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