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玄幻手游旗舰!腾讯《雪鹰领主》手游重磅亮相斗鱼嘉年华

2019-06-18 14:27: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14日-6月16日召开的斗鱼嘉年华是当下全球直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值得引起注意的是,由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东方玄幻题材的MMORPG手游《雪鹰领主》也在斗鱼嘉年华首次亮相,严谨细腻的故事情节,生动逼真的人物形象,趣味横生的游戏彩蛋以及无拘无束的战斗体验,都将这一东方玄幻战斗手游推向了高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热血撩人最新视频火热出炉

  为爱,持铁令;为战,持银枪;以吾一身太古血,庇护一族。在斗鱼嘉年华上首次出现的《雪鹰领主》手游最新宣传视频,用短短1分26秒的时间向大家展示了《雪鹰领主》手游情节脉络,吸粉无数。不断的战斗,不断的变强,为了守护我的爱情,为了守护我的子民,背景音乐以及视频内容的完美卡点,让人看完心头一震,不觉热血沸腾,赶紧拿起手机为爱、为正义而战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