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列王的纷争S6巨龙战役16进8 中国大佬惜败阿拉伯神壕

2019-06-18 11:06: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为全球策略玩家提供联盟&兄弟的对抗竞技平台,至今为止举办到第六届的《COK列王的纷争》巨龙战役,在2019年6月16日北京时间晚8点上演了一场季后赛16进8的精彩比赛。中国代表队1976王国的G01联盟,携手中东代表队1416王国的PSA,为广大策略玩家奉上了本届季后赛目前最经典的比赛。

  你能想到的所有经典画面全部出现在本场比赛中。GO1联盟的策略制定与战术执行力令人钦佩,PSA联盟对战场主建筑的争夺与机会抓取的能力令人赞叹。为了尽可能还原本场比赛的关键时刻,我们特别找到了1976王国GO1联盟的宿命,和我们一起回顾这场经典战役!

游民星空
MVP战场积分显示有误,大家理解成一个人贡献了700多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姐:宿命,您好,很感谢您能来这里为我们复盘昨天的比赛。

  魅魅魅魅(宿命):客气了。巨龙战役是咱们COK列王的纷争里最讲究策略的战场,我也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我们的理念和战术,让每个中国联盟都有机会在未来走的更远。

  G姐:确实!您作为1976王国,中国联盟GO1的总指挥,虽然最终惜败给对手,止步16强,但您的联盟在比赛前1小时的抢分能力和战术性把控的很好,能不能给先我们介绍一下前1小时的策略。

  魅魅魅魅(宿命):嗯。这场比赛,我们在开场制定的策略是:8名主战成员铁锅、耗子、贝拉、麻花、袍哥、战龙、MKING和我分别分布在主要建筑旁争夺建筑,剩余的几十人原地不动,分别用1兵1红龙的配比给予主战成员援军(目的是最优性价比的降低战损比),其中有特意为了此次比赛裁光士兵的成员小羽、七哥进行破罩采集小水晶,骚扰哨塔。

  G姐:等等,您介绍的主战为什么昨天在战场里都没见到??

  魅魅魅魅(宿命):哈哈哈哈。魍魉魅魅balbabla,这些名字就是他们啊。这也算的上一个策略,但是把我们自己人也整蒙圈了……

  G姐:算你厉害!我们接上一个话题,所以一开始比分持续领先都是因为这个战术执行的很好?

  魅魅魅魅(宿命):对的。PSA一开始是想通过杀兵的方式拉开分数,我猜他们可能是轻敌了。我们比赛初期对每一个建筑的占领和留兵数量都非常谨慎,尽可能保证不轻易送分。

  G姐:虽说建筑把握的很好,您的联盟是如何保证车身安全呢?

  魅魅魅魅(宿命):迁城次数是关键因素。我们将迁城次数主要留给车身,在车身被集结时,根据对面集结信息,在指挥中让车身做有效的迁城,避免被抓住后被集结损失惨重。

  G姐:细节真的很到位啊。我记得前1小时的比赛您的联盟一直都领先100-200分,为什么在1小时之后局势突然开始有所变化了呢?

  魅魅魅魅(宿命):是中途我们在配合上出了一点小失误,有2波对军械库和水晶的集结,成员没有及时上车,导致撞上去了2波灵车,一下子积分送了至少50分。那个时候我们的一个10亿车身也被打到,1次集结,造成了1亿战损。这3波失误造成分数瞬间拉进和反超。

  G姐:后来我观察到GO1其实也有再次反超和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您的联盟主要做了哪些战术?

  魅魅魅魅(宿命):对的。我们在出现了失误后,并没有慌乱。还是坚持优先占领小建筑拿建筑积分,再骚扰其他主建筑,并确保我们的防守部队不会被对方主力集结到。所以之后有10-20分钟,我们还是保持住了一定的领先优势。

  G姐:听起来您所制定的策略和战术还是很成功的,那比赛最终的转折点出现在什么问题上呢?

  魅魅魅魅(宿命): 在战中时期,他们发现继续保持原先的战术无法将比分反超,然后立刻更换了战术,将集结时间调整为2分钟,并严格比例进行配兵,攻打下建筑后不进行撤兵,反而继续补兵,他们的车队实力确实很强,以至于在他们满士兵的状态下我们需要2波甚至3波的普通集结才能打下来,比分的扩大也是因为在这个过程中的士兵战损导致的,比赛的下半场我们的人确实顶不住了,因此不得不感叹一句1416的PSA联盟确实很牛X,是我见过的国外联盟中组织能力最强的。

  G姐:明白了。这是一场充满了策略,实力,失误,灵活应变的比赛。

  魅魅魅魅(宿命):嗯。列王好玩也是在于这点,不光是大佬多,战术策略一直都是很重要的。

  G姐:感谢宿命和大家分享这么多有价值的信息,最后和大家说些什么吧。

  魅魅魅魅(宿命):感谢我的联盟1976王国的GO1全体大家,真的很努力,希望我们的兄弟姐妹并肩,一直战斗!虽然这次没能进入8强,但我们能和1416王国打成这样,我们是很自豪的!下届我们会继续战斗!

  G姐:不用等下一届,龙鼎之战马上开战,接下来还有好玩的COK世界杯,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

  再次感谢GO1和PSA为我们奉上的这场经典之战!同样期待8强联盟的精彩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