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越亮王者技高一筹力克MF摘得HMA大赛最强NBA总冠军!

2019-06-17 12:23: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虎牙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已经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线下展开了最终总决赛的终极对决!6月16日15:40,HMA大赛线下总决赛第三比赛日第二个比赛项最强NBA的总决赛正式打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FY击败Avengers获得季军,而越亮王者则顽克MF获得总冠军!

  首先进行的是FY对阵Avengers的BO5季军战。第一局比赛抢断老师拿出了奥拉朱旺作为内线,不过并没有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而另外一边FY的太子和无双分别使用库里、字母哥连连得分,一举将比分扩大到7-2。虽然科比苦苦支撑着Avengers的进攻但双拳实在难敌四手,最终FY以11-8取得大胜。

游民星空

  第二局开场无双的韦德与铁头的字母哥互相飙分,双方迅速来到4-4平。不过FY一边的无双与太子两回合拿下5分将比分拉开。中期字母哥频频暴扣一度缩小分差,但另一边无双的韦德马上还以颜色。FY以15-12再下一城率先拿到赛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FY无双拿出杜兰特带领队伍开局取得了9-2的领先。而Avengers一边只有铁头一人状态比较出色,抢断老师与教父则被对手限制得非常严重。最终FY以15-6再获大胜,总分3-0完胜Avengers摘得季军。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马上迎来了越亮王者与MF的BO7火星撞地球之战。MF核心选手唯酱第一局便祭出自己的成名球员麦迪,上来就是一记反手暴扣技惊四座。另一边越亮的字母哥也是手感火热紧咬比分。中期越亮的阿胖与MF的大头也相继挺身而出,比赛时间剩余22秒时,越亮王者12-11领先1分,随后MF唯酱再次劈扣成功反超比分,但越亮一边马上还以颜色,最终以14-13险胜!

游民星空

  第二局唯酱换上威少配合队友的华莱士,越亮王者的越亮则拿出了韦德,开局双方一路战至6-6平。僵持之际,越亮的韦德再度挺身而出,两记爆扣瞬间拉开比分。最终越亮王者以10-6再得一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