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虎牙HMA:91国服三比零无悬念夺冠苏州封王 DF遗憾未能斩获季军

2019-06-17 12:19: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虎牙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已经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线下展开了最终总决赛的终极对决!在其他项目接连完美收官之后,终于作为本届HMA最后的压轴大戏王者荣耀总决赛拉开序幕,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对战,最终在季军赛中DF1-3负于蓝新战队,91国服3-0 完胜CX战队勇夺冠军。

  首先开始的是DF和蓝新的季军赛,首场比赛蓝新一抢盘古,从BP来看蓝新的阵容有前排有爆发。虽然DF最后一手没有选出AD规避了阵容弱点,但是总的来看还是蓝新的阵容更具有优势。

游民星空

  比赛开始后蓝新虽然阵容更加强势,但由于呆呆的出色发挥。开局DF在入侵野区和河道团战中都是占据优势,不过随后DF中路推进中没有预料到关羽的绕后,被关羽打出了一波高光表现,双方在前期打得有来有回。

  从10分钟开始蓝新阵容的优势逐渐来到了强势期,等级和装备初步成型的蓝新团战威力逐渐显露,大龙一波团战蓝新出色的先手将DF击溃顺势拿下大龙。随后DF陷入正面团战吃力,边路带线容易被抓的尴尬,18分钟河道的一波团战蓝新完成2换4,加上蹲人失败之后。蓝新一波推掉基地,拿下首局。

游民星空

  第二场比赛DF来到蓝色边通过BP拿到了更好的阵容,但开局5分钟中野下全部被突破。局势一瞬间崩盘,DF非常早的只能将希望全部寄托于马可波罗的发育。但后续DF整体的节奏显得比较凌乱,太乙真人等都是中期迷路一个人走到别人的野区被击杀。11分钟河道一波团战,虽然孤影的马可已经打出了爆炸的伤害输出,但还是仅仅完成了2换2。

  随后马可中期带领队友打赢了团战,但大龙被炸弹猫抢下,导致逆风翻盘还是比较困难。17分钟张飞大招开团,炸弹猫在后排打出爆炸输出,几波拉扯之后,蓝新战队2-0拿下赛点。

  第三局双方再次换边,开局DF拿下一血,蓝新的姜子牙开局不是非常优势。加上第一条小龙被DF拿下,上路孤影公孙璃和孙策拼极限操作完成单杀,游戏刚开始可以说DF是优势巨大。但9分钟的河道团战,DF没有等孤影的公孙璃就开启团战将优势送了回去。

游民星空

  拿到优势的DF没有保持高强度的压制,几波比较上头的追击都让DF将前期的优势送了回去。随着13分钟孤影率先被秒,DF由优转劣。场上局势发生了反转,蓝新开始吹起反击的号角。不过在27分钟大龙的争夺,白起在前排吃到太多的伤害和技能让团战变得非常简单,后排的炸弹猫加孤影打出伤害,力助DF扳回一局。

游民星空

  第四局DF的阵容依旧落入下风,蓝新的阵容更加科学。开局双方辅助都想在下路打开局面,干将莫邪在河道来回游走中被DF找到赵云拿下一血。

游民星空

  和前三场一样,DF在前期都是能够通过自己的操作在积攒一些优势。8分钟更是在上路打出一波小团灭。但是随着对线期结束之后,比赛来到中期DF再次陷入了节奏不顺的僵局。相比起DF在中期显得有些迷茫,蓝新在中期表现出极其清晰的思路,团战边线转换执行力极强。最后赵云和猪八戒的过于鲁莽导致后排没人保护,DF被反一波。恭喜蓝新3-1斩获季军荣耀头衔。

  来到最终的冠军决赛,91国服对阵CX。被誉为非职业最强的91国服在决赛中再次展现出强悍的实力,连胜三局轻松夺冠。首局91国服bp后就显出较大的胜算,针对CX的近战偏多的缺点,最后一手选出吕布可谓非常的克制。

  阵容领先的91国服在硬实力方面也是领先,开局百里玄策在野区抓到CX落单英雄,另外上路也是完美抗塔完成0换2。后续的比赛已经成为了百里玄策的个人showtime,10分钟9-0的百里玄策伤害爆炸,CX少稍作抵抗后被91国服推掉基地。

游民星空

  后续两场比赛91国服硬实力实在太强,每场比赛都能在15分钟内解决战斗。两边的对决基本不在一个频道。虽然CX也是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在最后一局前中期一度稳住了局面,但有着非职业最强之称的91国服岂是浪得虚名。三局比赛快速解决战斗,恭喜91国服拿下这个实至名归的冠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