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Higher打破魔咒击败劲敌单王勇夺HMA大赛皇室战争总冠军

2019-06-17 12:14: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第三局单王使用气球流卡组稳住心态扳回一分。第四局进入死亡模式后,Higher的王子率先打掉单王右路塔一半血量,并且电法很好的克制了单王的地面兵力,最终Higher火球补刀成功,以3-1率先来到赛点。

游民星空

  第五局单王拿出迫击炮加四猪卡组对阵Higher的墓园卡组。1分半钟,单王手滑失误下错牌酿成大错,Higher的黑骑长驱直入一波打掉了单王左路女王塔。最终Higher牢牢保持住了场上优势,在常规时间终结比赛,以4-1击败单王,斩获本次皇室战争项目的总冠军头衔!

游民星空

  至此,本届HMA大赛皇室战争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Higher、单王、钰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值得一提的是,Higher在此前的比赛中多次与单王交手均以失败告终,但此次在HMA大赛的冠军战上相遇,Higher并没有丝毫畏首畏尾,相反在卡组选择和细节操作上都占据上风,最终也完成了对单王的复仇!

  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再次恭喜Higer夺得第四届HMA 皇室战争项目的总冠军。回顾本届HMA 皇室战争项目从海选到线下总决赛,万千玩家联手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场激烈的比赛。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到了皇室战争电竞的魅力。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