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龙族幻想》座驾系统曝光 高颜值跑车全都有!

2019-06-17 12:05: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腾讯2019年旗舰级《龙族幻想》手游集结旗舰级游戏制作班底,并由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将UE4引擎技术能力发挥到极致,共同为这款神秘大作打造出华丽逼真的多国场景,精致细腻的人物外显材质,在游戏中呈现昼夜交替、晴雨天气等丰富的环境变化,给玩家带来如同置身现实世界的真实感受。

  在《龙族幻想》手游中,除了个性百搭的换装和真实捏脸系统外,还有风靡整个世界的座驾系统,不仅有跑车、还有各种飞行器、摩托机车等等,各种类型颜值在线的座驾全都有。

游民星空

  幻影世爵是这个《龙族幻想》手游中最炫酷、最颜值在线的跑车,独特的车型设计和结合,让玩家有更真实的体验爽快感。

游民星空
幻影世爵-正面

游民星空
幻影世爵-侧身

游民星空
细节展示-前车身

游民星空
细节展示-后车身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