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WOT完美配合成功复仇ICFC拿下HMA大赛坦克世界闪击战总冠军

2019-06-17 10:04: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虎牙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已经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线下展开了最终总决赛的终极对决!6月15日下午,HMA大赛线下总决赛第二比赛日如期而至。17:10,坦克世界闪击战总决赛正式打响,经过一个半小时多的鏖战,最终WOT以8-5成功复仇ICFC夺得冠军!

游民星空

  第一张地图首先来到古老秘境。开局双方都采用了比较保守的战术,派出两辆中坦前往C点探点,重坦则前往B点默认位置。ICFC的62走位不慎被WOT一波集火打到丝血基本报废。五分钟时双方在B点外围发生团战,ICFC的两辆残血中坦被迅速带走。WOT乘胜追击全歼对手轻松取得开门红。

游民星空

  第二局比赛ICFC开局强行占领BC两点累积了大量得分,四分多钟时,ICFC已经拿到860多分,WOT终于在B点对ICFC发起进攻但并没有取得理想效果,最终ICFC率先达到1000分获胜。

游民星空

  紧接着第三局,ICFC出其不意将一辆268推到了地图外视野非常开阔的制高点。并且前期WOT在转移过程中被ICFC收到大量过路费损失惨重。三分半时WOT全员死亡冲锋失败,ICFC再得一分。双方随后进入缠斗之中,ICFC稍胜一筹暂时取得4-2的领先。

游民星空

  第七局比赛来到浮士德地图。WOT使用了强火力输出的阵容,ICFC则选择了防守型阵容。WOT开局快速拿下靠近出生点的AD点取得分数优势。三分半钟ICFC向A点集结发起总攻但查狄伦率先被WOT集火打掉最终无奈败北。WOT将比分追至3-4。第八局WOT一鼓作气将比分追平。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