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App Annie最新榜单:王者荣耀收入第一 腾讯一己之力打下半个全球

2019-06-15 15:55: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全球移动数据和分析权威机构App Annie日前发布了2019年5月全球游戏收入榜(ios+google),其中全球十大热门游戏中仅腾讯游戏就占据一半,在IOS系统中国内和全球收入榜中腾讯游戏更是霸占前三甲,其中成绩最亮眼的无疑是占据首位的国民手游《王者荣耀》。

  领跑全球收入榜,《王者荣耀》收入增长常青树

  其中明显看出,《王者荣耀》继续保持在腾讯游戏收入领头羊的位置,5月《王者荣耀》IOS国内+海外收入仍然领跑第1,而5月全球(Ios+google)收入稳定第2名。今年以来,全球收入榜单前三甲呈固定态势,《F/GO》、《王者荣耀》和《糖果传奇》成为雄踞三甲的常客,而常青树《王者荣耀》金银杯在手的情况更称不上罕见。

  对此,伽马数据分析师也表态认为《王者荣耀》霸榜依然会持续下去,截至目前还没有哪一款游戏有取代《王者荣耀》成为中国手游的翘楚的迹象。

游民星空
2019年5月全球IOS+Google收入榜 【数据来源:App Annie】

游民星空
2019年5月中国IOS收入榜 【数据来源:App Annie】

游民星空
2019年5月全球IOS收入榜 【数据来源:App Annie】

  中国手游曝光度报告,腾讯扩大优势差距

  腾讯游戏不光在收入上表现亮眼,根据5月份的《中国手游曝光度报告》指出,腾讯游戏的曝光度高达7567万。而《王者荣耀》则以1948万曝光成为百强游戏曝光度最高的游戏,与《王者荣耀》一同上榜的腾讯游戏还有《QQ飞车手游》和《穿越火线手游》,从TOP 10 热门厂商的曝光量不难发现,3000万曝光量可能意味三个甚至四个游戏公司的差距。

  5月中国手游曝光度报告

  通过报告中的百强游戏曝光度TOP 10名单分析,不难了解为何腾讯游戏能再次夺得第一,TOP 10热门游戏中腾讯游戏就占据5款,腾讯游戏作的优势依旧无可匹敌。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腾讯游戏下的天美工作室产品就占据四款,总曝光量加起来甚至超过3000万,看来被玩家口口相传的“天美出品必属精品“自然存在几分道理。 

  分析师称,腾讯游戏以《王者荣耀》为代表的头部产品优势依旧无可撼动。据了解,《王者荣耀》还在“英雄竞技”元素上开拓更多元的玩法,提供给玩家更丰富的游戏体验,火焰山大战、五军对决、契约之战、边境突围、王者快跑都是这个理念下的产物。不断进击的国民级手游还会创造怎样的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