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消暑神器《空之旅人》 给你透心凉的空岛世界

2019-06-14 15:14: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气越来越炎热,暑假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消除闷热,消磨暑假时光的神器,就是由龙图游戏发行的日式幻想卡牌RPG二次元手游《空之旅人》。游戏和剧情的完美融合,丰富立体的人物形象,再加上魂使小姐姐的破衣福利,让你一旦上手就忘记时间忘记炎热,沉浸在沉郁悲壮的世界观,感受“透心凉心飞扬”。

序章团灭 不是不可能

  为了让玩家能够感同身受的体会游戏角色的经历,沉浸在空岛大陆的世界中,《空之旅人》手游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游戏剧情的设置,力求每一章的情节都是跌宕起伏充满惊喜。听说过在故事的开始就团灭的剧情吗?这个不是不可能。毕竟没有毁灭,何来重生。

游民星空

身处黑暗 却仍找寻光明

  在空岛大陆的世界中,魂使注定是一个悲剧的存在,他们虽然身为人形,但始终被视为一种难以控制的高级武器。他们寿命短暂,不能正常享受爱情和亲情,甚至被人视为怪物,冷漠对待。然而,为了人类的未来,为了自己心中的羁绊,他们握紧了手中的武器,无所畏惧的挥向敌人!

游民星空

绝境破衣 我的老婆我守护

  除了又虐又吸引人的剧情以外,《空之旅人》还非常贴心的给了旅团长们准备了一个大大的福利。身处危难时的破衣彩蛋,相信没有谁能把持得住吧?当小姐姐们的血量低于50%时,就会触发一瞬间的破衣效果,秀手速得时候就是现在了!

游民星空

  《空之旅人》会让你在这个夏天,结识最真挚的朋友,拥有最难忘的异世界生活。请各位旅团长大大随时关注《空之旅人》手游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更多活动和福利~

  《空之旅人》是一款由龙图游戏发行的日式幻想卡牌RPG二次元手游。故事以魔幻异世界的空岛为背景,讲述了一群为抵制灾兽侵袭而生的人造兵器“魂使”的故事。游戏采用回合制策略战斗,玩家通过美少女卡牌的收集和羁绊育成,自由组建阵容,为空岛的未来和少女的命运而战。独创的绝境破衣和弹幕抽卡等亮点,为玩家的旅途增添更多趣味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