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二战纪》讨伐黑化卡尔玛小指南 助你轻松兑换稀有戒指

2019-06-13 12:19: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知不觉间,《十二战纪》已经陪伴着所有的骑士们走过许久,我们曾面对过魔王,我们曾拯救过大陆,我们共同讨伐巨龙,讨伐过暴走的皇帝,而如今,新的敌人已经出现,曾经的神仙卡尔玛暴走,骑士们,举起你们的武器,我们的屠神时刻,来临了。

游民星空

暴走的“神仙”:卡尔玛

  卡尔玛暴走之后,整体形象直接黑化,左肩上的神眼异化为红色,身体上更是出现了一条条血管般蓝色魔气,头发和肌肤全部失去了生命气息变为灰白色,加上充满杀气的眼眸,一股恐怖绝望感扑面而来。

游民星空

  卡尔玛之前的所有技能均在暴走后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曾经的被动「天眼」变成了如今的「堕落记忆碎片」,能够将每次攻击都赋予黑暗火焰的效果,同时降低敌方全体的回复量,还能够降低自身所受到的伤害。

游民星空

  原本的神仙卡尔玛拥有回复生命的觉醒技「彼岸之光」,黑化后变成了充满死亡气息的「纷扰火狱」,不光能对全体人员造成极高的AOE伤害,同时会对场上防御力最高的角色施加致命攻击。

游民星空

  「开眼火狱」与「涅槃风暴」在黑化后也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者化为「因果粉碎」不仅保持了原来的全屏AOE效果,更是从2次推进进化到了3次推进;后者则化为「罪恶风暴」,能够对全体敌方目标造成超高贯穿魔法伤害,同时赋予自身4回合所有伤害免疫效果。

游民星空

  总的来看,暴走后的卡尔玛与之前相比攻击能力大幅提升,多次打击和全体攻击会迅速消耗我们的无敌次数,而致命攻击更是会让我们直接减员。如何针对他的特点做出阵容调整成为我们接下来一步所要进行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