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虎牙HMA大赛蝴蝶剑手游线下总决赛6月14日正式开战

2019-06-13 10:02: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官方直播间号660130)即将在6月14-16日于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展开最终线下总决赛的较量!6月14日16:10起,我们将先手迎来流星蝴蝶剑手游项目的季军战(叶叁伍对阵逸凡尘)和冠军战(谭大头对阵叶何之)。

游民星空

  今年的流星蝴蝶剑手游项目自4月初开始已经完成了海选赛、小组赛、淘汰赛三大阶段的赛程。据官方统计,有超过1000名选手参与了本次HMA大赛,累计进行了900多场对决,总计比赛时长超过2700分钟,这也是目前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全民向流星蝴蝶剑手游专业赛事之一。

  6月7日晚,HMA大赛流星蝴蝶剑手游项目迎来半决赛关键之战,能否晋级胜者组迈入冠军战成败在此一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谭大头、叶何之爆冷战胜叶叁伍、逸凡尘会师线下总决赛冠军战。

  当日比赛谭大头的晋级可谓出乎意料地顺畅。他先后在分组赛和胜者组遇上了知名玩家叶叁伍和逸凡尘,但半决赛上谭大头的发挥有如神助,进攻迅速流畅,时机把握恰到好处,几乎以两场如出一撤的比赛轻松战胜叶师傅、逸凡尘率先晋级冠军战。

游民星空

  相比谭大头,叶何之在半决赛上的几场比赛则更加紧张刺激。首先败者组第一轮对阵叶叁伍,叶师傅步步紧逼的攻势给叶何之不小的压力,好在叶何之依靠灵活的走位和耐心的试探成功后手完成反杀。败者组决赛再次面对大神逸凡尘,叶何之稳扎稳打,最终等到了逸凡尘主动失误的时机,并成功抓住机会带走比赛赢得最后一个冠军战名额。

游民星空

  谭大头、叶何之两位选手出人意料击败了夺冠呼声最高的两位选手会师线下冠军战,让我们对本次HMA大赛藏龙卧虎的选手阵容有了重新的认识,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他们在线下比赛中会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

游民星空

  同时,为了能让玩家有更好的观赛体验,本届HMA大赛线下总决赛最终选择江苏地区规格最高的专业性电竞赛事场馆: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该场馆占地1500平米,可容纳5000人共同观赛。此外,HMA官方为本次线下赛准备了十多套舞美设计,现场灯光能够配合游戏LOGO色调变色,力求给予现场观众沉浸式的观赛感受。

  6月14日,本届虎牙HMA大赛流星蝴蝶剑手游就将迎来最终苏州线下总决赛的较量,分别由叶叁伍、逸凡尘争夺季军(16:10-16:40),以及谭大头、叶何之争夺总冠军(16:45-17:25)。两位黑马选手谁会一黑到底捧起冠军奖杯?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欢迎各位玩家届时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或前往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现场(富乐路1号),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共同见证最终冠军的诞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