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虎牙HMA王者荣耀总决赛即将来袭 谁能登顶王者峡谷?

2019-06-13 09:59: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第四届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激战后,目前已经来到最后阶段。本届虎牙HMA涵盖了以王者荣耀为首的九大热门IP手游赛事,加上高额百万奖金等等吸引了无数手游玩家的关注。

游民星空

  目前王者荣耀半决赛阶段已经完美收官,经过两轮精彩的Bo5对战之后。91国服和CX晋级胜者组,DF和蓝新落入败者组。四支顶尖战队将共同前往本届HMA线下总决赛的举办地——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展开最后的决战。其中冠军将在胜者组之中产出,而败者组将展开对于季军荣誉的争夺。

  在半决赛中首先是CX以三比一的比分战胜了蓝新最终晋级胜者组。四场比赛除了第二场被蓝新后期抓住机会翻盘之外,CX战队稳扎稳打的赢下三局。即使是前期不慎进入劣势,但CX总能够在中期做好调整。通过团战给与对手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另一场半决赛更加受到大家关注,91国服五名选手都是QQ区的巅峰玩家,而DF则是由国民老公 虎牙主播孤影领衔的主播战队。自复活之后强势赢下对手之后,一路过关斩将,淘汰赛更是连胜三场零封对手晋级半决赛。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在半决赛对决中DF中前期的处理略显被动,虽然中期也在不断的弥补,力保孤影发育来后期接管比赛。但91国服同样是杀入半决赛的顶尖战队。他们选出的中期阵容后,频频在中期突破遏制孤影的发育。最终91国服同样以3-1的比赛晋级胜者组。

游民星空

  本次HMA线下决赛将移师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该电竞馆是苏州高铁新城打造的首个专业级、国际领先的电子竞技场馆。场馆位于苏州市高铁新城西公田路以南。

游民星空

  6月16日,王者荣耀将作为本届HMA压轴项目于下午5点首先开始季军赛,国民老公孤影最终能否斩获荣耀?HMA王者荣耀最大赢家又将归谁所属?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欢迎各位王者荣耀玩家届时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共同见证究竟哪一支队伍最终能站在冠军之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