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X战警:黑凤凰》来袭!未来之战新版制服解析

2019-06-12 15:23: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首先琴的被动技能得到了升级,从70%的火伤免疫改为了所有受到伤害量减少30%,并且所有的抗性增加了50%,这让琴能面对更加危险的挑战,适应更加复杂的作战环境。

游民星空

  而琴的主动攻击技能属性从火焰变为精神,攻击效果也得到了加强。1技能增加了一个昏迷2秒的控制效果;2技能的时间冻结从2秒增加到了3秒;4技能束缚时间增加了1秒,而且增加了一个3秒的昏迷效果;5技能觉醒不再是单单给自身增加buff,更是能降低敌人的属性并并且造成4秒的昏迷。

游民星空

  可以说琴的控制能力得到了极大的强化,多种技能形成的控制链配合上减CD的装备或者卡片能让琴给自己制造一个安稳的输出环境,最大化的造成伤害。不管是PVP还是PVE,琴都是独当一面的好手。

游民星空

  如果说凤凰女的制服让她控制拉满,那么暴风女则是输出拉满。暴风女五个主动技能都或多或少的增加了输出能力,就连给自己加buff的技能都能给敌人造成伤害。看来卡珊德拉让她攻击自己的战友让她异常的愤怒,她不再是那个只会为作战提供掩护的暴风女,而是随手掌控天气的雷电女王。

游民星空

  除了琴·葛蕾与暴风女,野兽与灵蝶也推出了新制服。野兽的新制服来自于2018年重启的漫画《非凡X战警》,而灵蝶的制服则来自于《非凡X战警:解散》。在这篇漫画中,变种人几乎全部聚集,因为他们遭遇到了空前的危机,而这篇漫画的第二部叫做《X战警:灭绝》,从标题就能得知战况有多么惨烈。而野兽和灵蝶,则是这场战役中最强大的战士。

游民星空

  变种人世界遭遇灭世之灾,需要我们挺身而出。X战警都在提升着自己的实力,但是他们不缺战力,他们需要一个领导者。你还不来《漫威:未来之战》里,组织你的队伍拯救变种人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