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X战警:黑凤凰》来袭!未来之战新版制服解析

2019-06-12 15:23: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凤凰女琴·葛蕾,是最强大的变种人之一,也是X战警里面经历最悲惨的人之一。不管是在X战警的电影还是在漫画中,琴都死过,并且再复活,再死一遍。在最新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中,结尾不出意外,琴又死了,她不想再受到凤凰之力的折磨,选择与大反派同归于尽。

游民星空

  而这次《漫威:未来之战》推出的琴与暴风女的新制服——X战警红队,来自于2018年的漫威新刊《X战警:红队》,这篇漫画的主角正是复活之后的琴。琴依旧为了变种人在地球的合法权益奔走着,致力于消除人类与变种人之间的隔阂,但是反派却不这么想。X教授的妹妹卡珊德拉同样拥有心灵感应的能力,但她却想挑起人类与变种人的争端,于是制造出了纳米哨兵——这是一个能让人与变种人都对变种人产生恶意的机器。

游民星空

  暴风女就被卡珊德拉植入了这个机器,差点毁灭了变种人的海底聚集地亚特兰蒂斯,幸好被琴阻止并帮助她摆脱了纳米哨兵。而X战警红队的制服则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诞生的,琴来到瓦坎达寻求黑豹的帮助,加上变种人三米的帮助制造出了这种能够抵挡纳米哨兵的制服,主体为了与刊名一致选取了红色。为了粉碎卡珊德拉的阴谋,X战警红队出击!

游民星空

  在《漫威:未来之战》中,可以看到无论是头饰,还是配色,琴·葛蕾与暴风女的新制服则是完美还原了漫画中的设定。

游民星空

  这套红队的制服让琴与暴风女实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以琴·葛蕾为例,新的制服不仅极大的增加了她的各项属性,而且还直接改变了黑凤凰所有的技能。琴从一个使用火焰的毁灭法师转化成了一个使用精神力量为主的灵魂法师,更加暴力。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