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即时策略手游超越者《战区英雄》今日全平台开战!

2019-06-12 11:16: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实时卡牌竞技手游《战区英雄》今日全平台公测正式开启!还原真实二战战场风貌,全球高玩等待你的挑战,iOS&安卓双端同步开测,更有多重公测福利齐上线,超值豪华礼包送不停,赶快下载游戏享受征战沙场的乐趣!

  下载地址>>>

游民星空

多重优质福利,动动手指免费拿大礼!

  为了能给玩家送出更多福利,《战区英雄》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重好礼,不仅有持续发力,伴随玩家成长逐步解锁的冲杯大奖,还有新手礼包、好友招募等福利免费相赠,以及内含无数珍宝的福利大转盘。此外更有万元现金大礼以及华为p30 pro等好礼免费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下载游戏吧!

游民星空

新兵入伍季,《战区英雄》主播招募令开启!

  还在为才能埋没而苦恼吗?还在为自己的实力得不到认同而伤心吗?机会来了!《战区英雄》虎牙主播召集令现已正式开启,6月12日至6月25日新兵入伍季来临,只要你不甘寂寞,只要你实力超群,《战区英雄》给与你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有豪华大奖送出!点击下面链接获取本次活动详情&报名参与,下一个百万主播就是你!

  详情链接>>>

游民星空

专属将军上线,为你的军队任命指挥官!

  实时卡牌竞技手游《战区英雄》极具军武特色,游戏中有超过60张设计灵感多来源于真实军队或武器的卡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其中的8张加入自己的卡组,无论重装推进的坦克,又或者空中支援的轰炸机,都将成为玩家主宰比赛的制胜法宝!

游民星空

  此外,《战区英雄》还创新式的设置了独特的“将军卡牌”系统,玩家可以从20位各具特色的将军中,自由选择一位为自己麾下部队的专属指挥官,这些将军个个身怀绝技,有的擅长建造防御工事、有的擅长布阵雷区、有的可以呼叫空军支援……他们会在战斗中以自己的方式带领玩家走向胜利!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