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Y系4005新坦歼!《坦克世界闪击战》新版更新 5周年活动开启!

2019-06-11 12:23: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全拟真战斗,畅享对决乐趣

  除了全新坦歼线,《坦克世界闪击战》还在6.0版本为玩家们准备了海量的更新内容,将全方位焕新你的战斗体验!

  拟真战斗模式限期开放。该模式中,装甲高亮效果取消,敌坦全程可见且不会在小地图出现(除非躲在障碍物后),被发现后的灯泡提示效果取消,真实伤害和真实穿透力不再浮动……诸元的改动将创造出一个更加逼真的战场,你能否继续高奏凯歌?

  炮塔殉爆效果上线。I-IV以及X级的大部分战车如果弹药架被击毁或血量小于或等于3%时,炮塔将会被炸飞,酷炫的视觉效果将彻底引爆对战双方的肾上腺素!是直取胜利还是逆风翻盘?战斗见分晓!

游民星空
弹药架殉爆后的坦克

  全新涂装、附件及车库外观更新。多款稀有涂装和附件上线或开放解锁,FV4005专属附件“皇族待遇”尊贵亮相;全新滩涂阵地车库外观上线,恢宏的激战效果等你体验。

游民星空
酷炫涂装 装点个性

  此外,还有装甲高亮显示机制重置,炮弹穿透力浮动区间调整,车辆平衡性调整,全新可累计头像等惊喜内容,即刻更新客户端,畅享新内容!

五周年将至,诱人福利驾到

  6月26日,《坦克世界闪击战》将迎来全球上线五周年生日,准备好加入欢庆盛典,与全球千万玩家一起嗨翻了吗?可别忘了拿走你的礼物!五周年盛典期间,玩家可以免费领取或金币购买欢乐强化剂,使用后即可通过战斗获得盛典代币,使用代币可兑换丰厚奖励,更有T-34-3(五周年)、萤火虫(五周年)和ELC二型(五周年)三辆人气战车等你开回家,它们还搭载了五周年专属涂装,是盛典中最吸睛的坦克!

游民星空
三辆人气战车等你赢取

  备受玩家关注的“春季冠军赛”最终决赛即将启幕,谁能赢取五万元现金大奖,登顶《坦克世界闪击战》春季赛季!若你也想在坦克战场上自由穿梭,与敌人展开惊险刺激的战斗,即刻登陆官网,与小伙伴一起开启战争之旅!

  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6.0版本震撼来袭,五周年庆典即将开启,登录游戏官网,查看更多新版及周年庆资讯!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