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幻之试炼”回归 开辟你的试炼之路

2019-06-06 17:49: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走出木叶的修行之路,一步即是一场战斗。在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中,丰富的PVE玩法多维度实现了忍者的成长历练。在动漫原著中必要的试炼环节,都在游戏中以各类战斗副本或创意玩法的形式呈现,给玩家一种最地道的游戏体验。在2018年夏天《火影忍者》手游上线限时单人副本“幻之试炼”,副本除了拥有丰厚的道具奖励外,关卡内更隐藏了随机元素,让每位参与者都能体验到独特的挑战乐趣。

  在活动结束后,很多忍者学员仍然意犹未尽。近日我们迎来了好消息,《火影忍者》手游将于6月7日12点-7月5日5点再度开启“幻之试炼”玩法,副本更带来专属称号“幻之征服者”。

游民星空
“幻之试炼”

迎战强者 与鸣人、佐助开启成长试炼之路

  火影动漫原著中,试炼是忍者成长的必要途径。《火影忍者》手游高度还原动漫中的各类试炼战斗,形成内容丰富、玩法多样的PVE系统。其中,“幻之试炼”就是一个充满随机元素的单人副本玩法。

  在“幻之试炼”副本中,忍者学员可以选择漩涡鸣人或宇智波佐助参与活动。每次通关后可以打开宝箱,宝箱内拥有加强技能,可以让你提升能力。此外,在通关的挑战过程中,忍者学员还能将漩涡鸣人变成漩涡鸣人「第四尾」甚至是漩涡鸣人「仙人模式」!而选择了宇智波佐助通关的忍者学员,也可将宇智波佐助提升为宇智波佐助「疾风传」或是更强力的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未能招募这些忍者的学员也可以体验他们的强大之处啦!

游民星空
“幻之试炼”

充满随机元素的单人副本 挑战暗藏玄机

  “幻之试炼”内充满了各种随机的元素,让体验者每次挑战都能感受到不同的乐趣。“幻之试炼”可以无限次不耗费任何道具进行挑战,忍者学员可以通过宝箱随机获得各种能力增幅,也将会随机遇到不同BOSS。当你激活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时,还能打出隐藏关卡,挑战实力超强的宇智波鼬「须佐能乎」哦!

  此外在副本里还有一些隐藏的要素出现,如在一些关卡内会有隐藏宝箱需要忍者学员发掘。而在挑战每关时,控制自身血量还可以开启光门,进入神秘房间。 “幻之试炼”考验学员们的综合实力,通灵兽的使用、属性的选择、在地图中走位都将影响你能否顺利通关。

游民星空
“幻之试炼”

成为“幻之征服者” 幻之试炼2.0即将来袭

  参与“幻之试炼”,除了能够体验多变的趣味挑战,忍者学员每天还可领取一份每日宝箱奖励。参与活动过程中,达成成就可以领取到成就奖励,达成所有成就还可领取专属称号“幻之征服者”!

  此外,为了让大家体验到更好玩的“幻之试炼”,“幻之试炼2.0”正在改版中,未来将会与各位忍者学员见面,尽请期待。

游民星空
“幻之试炼”

  《火影忍者》手游开辟多维度的系统玩法,完整再现忍者成长必要历练挑战。参与“幻之试炼”单人副本,来感受随机元素带来的未知挑战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