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上新手镯拓本 端午节水下大战鬼将军

2019-06-06 14:3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炎炎夏日酷暑难消,三界又逢端午佳节。五月端阳日,不知各位玩家有何打算呢? 6月6日—6月8日期间倩女手游端午节活动全服上线,不如来倩女手游中体验丰富有趣的节日玩法吧!

游民星空
倩女手游端午节活动开启

有缘人神秘降临,手镯拓本全新上线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既是端午佳节,怎能不编织五色丝,做长命缕呢?活动期间,青丘场景将出现一众神秘有缘人,玩家通过与其对话可以收集丝线材料,编织象征五方鬼神庇佑的五色丝线。玩家集齐五色丝线后可以将其拓印到手镯上,亦或选择赠送他人表达节日祝福。

游民星空
集齐材料合成五色丝线

逢佳节缅怀先贤,齐推塔全军出击

  佳节来临,三界众生纷纷前往汨罗江缅怀先贤,然而鬼将军竟在江底为祸作乱。玩家需要组队将其击败,保卫屈原。端午节活动期间还有独特的推塔副本——【进击的粽子】等玩家挑战。

游民星空
端午佳节屈原被僵尸粽子围攻

  在该玩法中,僵尸粽子将三路出击进攻我方高地上的屈原,玩家需要率领糯米粽子对抗僵尸粽子,推倒阻挡进攻的防御塔,并最终击杀敌方高地的鬼将军才能获得胜利。同时击败河道中定时刷新小粽风,还可采集神坛道具,为击破敌人提供助力。

游民星空
防御塔阻挡玩家进攻

  玩家击杀BOSS鬼将军后可获得糯米礼盒、黑色丝线等奖励。糯米礼盒中包含吴山石、金刚钻、宝匣钥匙以及鬼将军变身丹等珍贵道具。

游民星空
大BOSS鬼将军

倩女手游新服再开,粽情三界精彩来袭

  端午节活动期间玩家参与一条龙、师门任务等日常活动有机会获得香粽礼包,礼包内含金刚钻、吴山石等珍稀游戏道具,以及美味可口的粽子。同时活动期间的每日12点至22点,兰若寺、黑风洞等场景将刷新多种宝箱,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宝箱钥匙哦!

游民星空
倩女手游端午节NPC端端

  明日倩女幽魂手游还将于互通大区【锦绣图】,再度开启全新服务器【龙凤姿】。赶紧呼朋唤友前来新服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