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狼神”已上线!《剑灵》狼神觉醒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9-06-04 09:33: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每个人,都是英雄——人气网游《剑灵》汇聚起现有职业三系觉醒派系,并进行人格化打造游戏专属“灵能联盟”!在上个月,“灵能联盟”迎来了第二位成员“狼神”,作为拳师职业的三系觉醒,“狼神”拥有强大的爆发力,打本试炼更轻松愉快,不过它的强操作性也让手残拳师们直呼很难打出极限伤害。在玩家们争相体验“狼神”风采的同时,《剑灵》特别为拳师三系觉醒推出的“狼神觉醒”特别活动“拳拳欲动”和“拳定天下”正在进行中,丰富的奖励亟待领取。

游民星空
《剑灵》再次觉醒的力量之拳定天下

站在风口浪尖的“狼神” 高爆发&强操作性

  《剑灵》开放拳师三系觉醒“狼神”后,“狼神”这一全新“姿态”便成为了玩家们的热议话题。三系觉醒化身“狼神”后的拳师,可以拥有更强大的爆发力,与剑士三系觉醒“御剑”各有优劣。不过可以变身黑狼进行战斗,这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战斗体验感。“狼神”在拥有高爆发的同时,也更具操作性,尽、极、灭三种极BUFF,眩晕、伤害、抵抗的不同“搓招”手法,可以满足不同战斗所需,而能否在实战中打出“极限”伤害,或将成为是否是真正“狼神”的评判标准。

游民星空
拳拳欲动

“拳拳欲动”积累积分领奖励 新拳师额外有礼

  为了迎接“狼神”在《剑灵》中正式上线,官方为拳师玩家们准备了特别的“再次觉醒”的福利活动。即将在6月12日结束的“拳拳欲动”活动中,全服积累积分达到一定分数,绑定区服的拳师玩家就可以领取相应档次的奖励。玩家还能参与每日觉醒任务,去获取可用于兑换心仪道具的积分。道具兑换时,不同道具存在限定兑换次数,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想要的奖励进行兑换。此外,新拳师角色还可参与专属活动,购买超值礼包、领取聚宝盆开大奖。

游民星空
道具兑换

“拳定天下”正在进行 满满福利助力新拳师成长

  在《剑灵》“狼神”登场的当天,“拳定天下”拳师再次觉醒活动也正式开启。在“拳定天下”活动中,成功完成觉醒“狼神”的玩家可领取相应累计奖励,目前新拳师觉醒数已超最高档次奖励限定条件,现在觉醒狼神的玩家所有奖励都能直接领取。此外,在活动开放期间,新拳师玩家可参与每日挑战,赢取积分参与包括时装、特殊洪门支援箱、觉醒洪门七角青玉等在内的诸多珍稀道具。

游民星空
拳定天下

游民星空
一拳之力

游民星空
道具兑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