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ICFC两度零封对手率先晋级虎牙HMA坦克世界闪击战总决赛

2019-06-03 10:04: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目前正在虎牙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全面进行之中!5月30日19:00,HMA大赛坦克世界闪击战项目淘汰赛正式鸣锣开战,参与半决赛名额之争的队伍分别有ICFC、RE、WOT、TOP四支队伍。淘汰赛阶段采用了BO9双败赛制,最终ICFC凭借绝对的实力优势以两个5-0完美表现成功晋级总决赛。而TOP与WOT最终会师败者组决赛,他们将在6月7日决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游民星空

  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ICFC、WOT分别以5-0和5-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RE、TOP。八点半胜者组ICFC与WOT的比赛正式开打。WOT开局主攻外线成功收到了一波过路费,对ICFC的140工程坦克造成大量伤害。WOT队员在外线的分布面非常广,多次对探头的ICFC坦克造成了多面夹击的态势。三分半钟,ICFC的140坦克被成功摧毁,双方随即在B点展开一波混战。不过ICFC成功集火打掉了WOT一辆脆皮坦克从而拖住了对手的进攻节奏,并依靠点数优势反败为胜。

游民星空

  第二局ICFC出其不意地在B点与WOT展开一波快攻,WOT的多辆外线坦克被打掉半血,因而快速败下阵来。第三局WOT的140选择偷机占领D点但被ICFC迅速发现并集火打掉。占据人数优势的ICFC随即占领下了ACD三点,转而对WOT展开了一波包夹再拿一分,将优势拉开至3-0。迟迟找不到反制对手方法的WOT在气势上也节节败退,最终很快输掉了最后两局比赛。恭喜ICFC以5-0的绝对实力优势率先晋级决赛!

游民星空

  另外一边败者组比赛中,TOP与RE势均力敌,双方互有胜负比分一路来到2-2平。第五局开始RE的140与鼠式坦克分别在A、C点对TOP发动快攻,但TOP在这两点部署重兵没有让RE的计划得逞,几乎没有过多纠缠便迅速结束战斗。第六局,RE在外线开始从地图上部对TOP发动进攻,得益于地形的原因,TOP没能成功遏制RE三辆鼠式坦克的破点被一波带走,双方比分再次来到3-3平。第七局沙漠之心上,双方在A、B两点的外线展开远程对抗,RE似乎过于心急试图率先抢占A点,但被TOP成功集火打掉三辆坦克取胜,TOP也顺势拿下赛点。最后一局,TOP在与RE在地图上部A点的3V3中取得胜利,最终以5-3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本场比赛胜利。

游民星空

  本届HMA大赛坦克世界闪击战项目正式进入了半决赛阶段的争夺!6月7日,我们将迎来败者组的比赛,祝愿TOP与WOT两支队伍能够及时调整状态,为最后一个决赛名额展开终极一战。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欢迎各位玩家届时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观看淘汰赛阶段的争夺战,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和选手加油助威,一起见证最终冠军的诞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ICFC两度零封对手 晋级虎牙HMA坦克世界闪击战决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31004242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