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钓鱼冒险岛》6月福利全新上线 5星精灵免费送!

2019-05-30 15:54: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海洋冒险RPG手游《钓鱼冒险岛》6 月福利全新上线,月签到奖励大升级!第2天送精灵召唤10连抽,第3~6天送限定稀有3星渔具,第7天送限定5星精灵“呆萌品克”。后续还有各种10连抽、蓝宝石、自动鱼饵、金币等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灵养成各异 体验协同出海战斗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你可以从200多个精灵里选择你喜欢的,然后和他们一起出海战斗,体验海洋冒险的乐趣。无论是打怪兽BOSS,还是1v1海上决斗,他们都是你最好的伙伴、得力帮手。

丰富时装搭配 做不一样的船长

游民星空

  丰富的时装系统为带来全新的体验,让你感受搭配时装的与众不同和魅力四射。100多件时装可以自由搭配,让你成为最亮的那颗星,吸粉点赞,让你成为社交达人。

登录即送四星专属精灵-锦鲤

游民星空

  在资源获取方面,游戏以良心机制创造了轻松的氛围,玩家在游戏中可获得丰厚的游戏资源,升级成长自给自足。此外,游戏中极品精灵和装备的产出概率较高,拥有五星精灵不再是梦。

  《钓鱼冒险岛》是一款冒险战斗+养成收集的手机游戏。以其可爱卡通的清新画风还原海洋世界。混乱裂缝浩劫中,古代罗盘的碎片散落在九大海洋中,各位船长将与精灵们一起并肩战斗,寻回古代罗盘的碎片,对抗逐渐苏醒的黑暗精灵,成为新一代的“精灵冒险王”。

  游戏拥有众多养成和玩法,精灵培养、渔具打造、船只大炮建造等众多RPG养成。除此还有各类PVE和PVP的丰富玩法,如世界BOSS、击杀海怪、1V1对战、1V4组队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