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地下城堡2》喜迎两周年庆!伐木累共度欢聚时刻

2019-05-30 11:31: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经典的地牢探险与模拟经营游戏《地下城堡2》即将在6月2日迎来安卓版上线两周年的日子,这款单机游戏凭借精彩的文字冒险剧情、融合了模拟经营和地牢探险元素的玩法吸引了六百万玩家的关注。

游民星空
地堡2周年庆

  为了感谢各位城主大人,两年来一起团结抵抗黑潮的入侵,为地下世界带来了一丝光明和很多的温暖。5月31日,《地下城堡2》将进行一次更新,新的挑战、新的BOSS、新的活动、新的福利,都将如数奉上!

又要跑团了!周年庆活动启动

  我们在不同的地图里藏了守护者碎片,各位城主需要前往收集。碎片集齐后提交到灵魂神殿后,完整版守护者就会加入英灵殿。

又有挑战了!六套全新装备产出

  守护者加入英灵殿后,击败它可以获得时之武器的进阶版,包括时之剑,时之斧,时之枪等...

游民星空
守护者Boss

又得琢磨了!裂隙新增两层

  裂隙将新增60、61层,这两层的Boss的特性是强流血!强中毒!非常具有挑战性!而掉落的是圣物饰品分别是邪神之瞳、英雄之盾(大量护甲抗性,随机3项属性,力量,技巧,速度衰减免疫)。

游民星空
裂隙新怪

  除了以上新内容,福利也是不能少的!

  福利1:二周年庆期间登陆游戏就能获取限定纪念战利品、黑暗水晶;

  福利2:珍藏市场促销增加专业磨石、英灵祷言补给出售;

  福利3:6月1日到6月30日会有限时的68元礼包,礼包包括钻石+金币+大量英灵祷言+雷霆使者+毅力徽章+魔力之靴+15个贤者之石,超级划算的有木有!

  福利4:6月2日到6月6日全服每日发送奖励,每日登陆都能领取S券x1,金币x10000,好爽好爽!

  以上就是本次周年庆的主要更新内容和福利活动了,城主们还不快收拾收拾准备回城了!5月31日,地下城堡2伐木累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